心魔

柱帝的属性很神奇啊……说傻白甜吧他可是族长两族互怼了辣么多年血海深仇都能让他建村,说运筹帷幄吧又把自己坑得那么惨……

章鱼小丸子:

脑洞这种东西,果然还是要放出来吧。


大概就是柱间有了心魔。


心魔是由他内心最深处的欲望和最黑暗的一部分组成的,和光正伟的那一部分是被分开的。


如果不解决心魔,柱间会死,因为人是不可能没有欲望的。


心魔决绝很容易。


满足他的愿望就行了。


   “怎么,就这么讨厌我吗?”


   〔千手柱间〕用手支愣着脑袋,笑眯眯的看着对面和自己有着一模一样的面容的男人。


   千手柱间的眉头死死的拧在了一起,声音低沉喑哑,眼睛充满着掩藏不住的怒火:“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我想要干什么,你不是最清楚了吗?”〔千手柱间〕露出了一个微笑,他站了起来,凑到千手柱间的耳畔,用一种诡异甜腻的语调轻轻的吐出一句话。


    千手柱间猛地站起,一把揪住了〔千手柱间〕的领子,用力把他推到了墙上:“闭嘴!”


   〔千手柱间〕毫不在意的将他的手一把拍掉,说:“想要我消失很容易,只要满足我,也就是你内心的欲望就好了。”


   “承让你对你的“天启”在内心深处到底有什么想法,很困难吗?”


   “快点实现我的愿望吧,要不然,你可是会死的哦?”


   他发出了一声轻笑,瞬间化作了点点星尘消散在空气之中。只留下千手柱间一人留在火影楼中,神情纠结痛苦。

  柱斑
转载自:章鱼小丸子
评论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