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友谊,干杯~

脸盆鸟:

原来你们直男间的友谊都是“你痛我也痛!”而不是“痛?该!让你作!”(=・ω・=)

原来你们直男间的友谊都是“你的未来我无法相让!”而不是“没事!你哥们儿也是我哥们儿,走撸串去!”(=・ω・=)

原来你们直男间的友谊都是“就算打断手脚也要把你带回去!”而不是“走就走吧,有空常和哥们儿联系别把哥们儿忘了啊!”(=・ω・=)

原来你们直男间的友谊都是“要死一起死,我们到另一个世界互相理解吧!佐助!”而不是“兄弟处不了就不处了,矫情个屁!”(=・ω・=)

原来你们直男间的友谊都是“斑是我的天启,是上天赐予我的启示。”而不是“XX是我穿一条裤子长大的好兄弟!” (=・ω・=)

原来你们直男间的友谊都是“带土是我的英雄,没了他的世界就像地狱。”而不是“XX和我是过命的交情!” (=・ω・=)

原来你们直男要和朋友打架的时候都是“小♂腹一♂紧”十分“性♂奋”的吗? (=・ω・=)

原来你们直男间的友谊都是要在七百二十集的火影里喊一千两百多次佐助吗? (=・ω・=)

嗯,看样子我身边的朋友都算不上朋友呢 (=・ω・=)
怎么着也得为我下跪挨打过呼吸才能算得上真正的朋友啊(=・ω・=)

评论
热度(105)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