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白黑】白熊咖啡馆

勤奋的霜:

CP:朱雀(26)X鲁鲁修(17)
*十年后鲁鲁修复活设定,失忆梗,不那么愉快的发展。白黑的篇幅主要在后面,写了诡异的文,非拆CP,非拆CP,非拆CP。(重要的话说三遍)
*白熊咖啡馆设定+声优客串
*我不拥有反逆和白熊咖啡馆所有角色,也不拥有声优们,OOC全部属我


白熊咖啡馆


梅雨季节总会令人心烦。不多的客人,始终需要清扫的露天阳台,世界湿漉漉地抓挠心底那点不明意味的烦恼,如果可以发明一点更好的药物,绝不是治疗抑郁剂,而是直接通过喷雾飞机驱散梅雨期厚重而绵延不绝的铅灰色云层的诸如农药般的“武器”——绰号“企鹅”的神谷先生又一次将满腹牢骚侃侃而谈出了新意,逗得笹子小姐咯咯作笑。青年男性颇为骄傲地挠着一头金发,眼角流露看似满不在乎实则得意洋洋的情绪。
年轻男孩擦完最后一张桌子,摇头放好手中的桌巾,认命地研磨最新季的摩卡豆,准备给这位传闻中的富二少常客续杯。在他身旁,正在擦拭手中餐杯的年长者停下动作,认真地看了他一会,熟悉而好听的嗓音躲开空气中酝酿不止的笑话氛围,关怀地询问:“累了吗?”
他疑惑地回望,面前三人正齐齐看向他。
“修君今天很累的样子。”神谷先生一脸担忧,比了比自己的眼睛,“你的黑眼圈又出来了,潘达君。”
刻意喊着众所周知的外号,毫不意外这个年轻的男孩不经意抚过自己的眼睛,装作没事人般嘟囔:“这是习惯,又不是第一天才有。”否则,也不会有这个外号存在。
那双稍作闪躲的好看的紫眸,悄然撇过一眼吧台内年长男人若有所思的脸,几分心虚而迟疑地补上:“这两天没睡好。”


出门


End

评论
热度(22)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