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人传repo】怎么说服自己及时止损?在线等,不急:)

*黑泥
*弃疗恋爱脑
*三观不正思维跳跃奇葩但是自我感觉良好没猫饼:)

一开始入火影坑,是初中的时候姬友推荐的。

第一部刚开始上忍校,特别心疼鸣人──我是那种比较没脑子深挖作者伏笔,只会给考据党喊666的咸鱼,所以后来知道鸣人竟然是水门的儿子简直画美不看──虽然他看起来很熊,我对熊孩子喜欢不能,但是AB很懂的马上又卖了一波惨,之前涂油漆恶作剧多闹腾,之后跟着伊鲁卡老师吃拉面就有多可怜。

你看,一个小孩子,不知道父母,自己孤零零的长大不说,还背着个一听就假得要死的坏名声,街坊邻居别说帮个忙照看一下了,多看两眼面具都得被店主骂。脏兮兮的单人公寓,过期的牛奶,自己一个人荡秋千,再对比着放学后其他人都有爸爸妈妈来接……天啊简直催泪弹。

同时又忍不住地想,如果我周围有这样的人,我会不会也是欺凌ta的一员呢?现在之所以能这么轻描淡写,居高临下的批判别人,不过是因为我用的上帝视角,站着说话不腰疼吧。

当时就觉得,啊,无论这孩子多调皮捣蛋我都能谅解。想得到关注、想被爱,不算错,就算搏关注的方法是恶作剧,但他本质上是个好孩子,你好好教,他会听的。这样的小孩养起来多省心啊,你给他哪怕一点点温暖、一点点爱,他都能感受得到,不会让你失望的。

上忍校了,自己吊车尾还成天挑衅佐助,被佐助吊打,同学嘲笑得越厉害我心里越难受,还有点恨铁不成钢──哎呀你别这么咋咋呼呼地闹腾了,跟着老师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啊!

那时候还没展开鼬哥蜜汁弟控思维能干出多丧病的事,虽然佐助是个肤白貌美的小正太,但是一脸“你们这群蠢货别浪费我时间离我远点麻溜地滚”看着真的太让人想打他了。当时心想这简直是标准男配啊!还是注定被主角狠狠打脸的那种。莫欺少年穷啊科科。

结果万万没想到AB这么会玩,喜闻乐见的“一吻定情”──讲真在火影之前我只在男女主角身上看到过这种“福利”梗,而且CP还不是穷小子×傲娇大小姐就是高富帅×灰姑娘丑小鸭──那时候刚好开始有点腐,鸣人嘴上喊着喜欢小樱但是眼睛看着的是佐助,又是爬树又是并肩作战,挡针的时候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才不是想救你是身体自己动了……”──嗷嗷叫着入了佐鸣(……),哎呀竹马竹马欢喜冤家,多甜啊都是糖!O(≧▽≦)O

虽然AB是借再不斩和白的死来说明忍者的生存环境恶劣不过是工具谁管你流血流泪,然而我看的时候完全没注意──坏人(卡多)得到惩罚,雨过天晴,正义必胜,有了希望波之国的那些人肯定能越过越好,任务完成得真棒√

……从白认出写轮眼,述说了自己身为血继忍者的悲惨遭遇,我就该明白前方高能预警的。然而我特么贤二,只顾着看这两人吵吵闹闹,嘴上你嫌弃我、我讨厌你,实际互相认可觉得这家伙也还好嘛……吊车尾什么的根本就是爱称啊!泥垢(〃'▽'〃)

两小无猜的糖没洒两天,好感度刚刷上来就开始疯狂暴跌。鸣佐这一届的中忍考试很是跌宕起伏了……一尾、九尾、写轮眼,体术、白眼、猪鹿蝶,纯考试的死亡率已经不低了,结果人家来了个木叶崩溃计划问你怕不怕?!当年的大蛇丸对写轮眼的痴汉力简直溢出屏幕……啊那舌头、那真·撕破脸……AB大大的脑洞是黑洞吧!他怎么想出来这些稀奇古怪的忍术的?

我刚开始不是很喜欢小樱,虽然都是女孩子也都是十来岁的年纪,也明白喜欢校草很正常,但是
真的和花痴相处不来啊……我的友人虽然也有追星,但是绝没像她们忍校的妹子这么放飞的!

之前波之国小樱虽然已经展现了一波查克拉微操,但是重头戏还是在鸣佐身上嘛,我就忽略她了……然后中忍考试啪啪打我脸──反手一苦无削断漂亮的长发,我不是只能被保护的弱者我要变强现在换我来保护他们!

那瞬间觉得小樱可真漂亮啊。

小时候是井野拨开她的刘海说宽额头你也挺可爱的嘛,现在是绝不后退的小樱给她勇气让她更坚强……诸君,我喜欢女孩子这样共同进步互相加油打气的友谊。为了男(zuo)人(zhu)撕比黑历史什么的退散退散~当时还因为回忆杀入了樱野(* ̄3 ̄)╭♡

从灭族到叛逃,佐助只在第七班轻松愉快了没几天,一路被虐。PK再白、和咒印对抗、跟一尾打架,深感自己的弱小想要变强──我真的觉得最起码有那么一瞬间佐助是能走出鼬哥的阴影留在木叶沐浴在阳光里的,毕竟鸣人小太阳有辣~~~么暖而且和佐助都是孤身一人更能感同身受,我相信有他在旁边融(gong)化(lue)佐助绝对只是时间问题!──然后被鼬哥捅碎了玻璃心【不

“为什么要杀了爸爸妈妈?”“只是为了测量我的器量。”

“为什么你这么弱?因为你的憎恨还不够深。”

……我屮艸芔茻亲哥???──当然兄弟战之后疯狂的洗白证明确实是亲哥,作为外人我没资格评价这沉重的兄弟爱──虽然鼬哥已经够哲学了但是我真的很想给他推荐几本儿童心理学教育……72小时的月读理解内容还是心爱的哥哥杀了全族……鼬哥啊,养弟弟不是光看武力值的(°ཀ°)……

啊,真的让我先来吹一波木叶高层的洗脑水准──我记得无论忍校还是之后的制度好像都是扉间聚聚搞起来的?厉害了我的扉间聚聚,你走了几十年之后宇智波也跟千手一样死光了──为了村子的和平,能同意流干全族的血换一个六岁孩子存活。有些族人可能不太亲近,但就算死的是陌生人也会有点同情心下不了手吧?更别说还有亲爹亲妈……哦你们是忍者,提什么人权:)

鼬哥我不阻拦你追求和平,但是自愿牺牲和“被”牺牲根本两个概念好吗?!你愿意为了和平叛村忍辱负重打入敌人内部当叛忍是你的事,但是你有什么资格替别人做出决定?因为敌强我弱?我要是宇智波普通族人真的死不瞑目……为了我珍重的东西我可以豁出去──所以说“爱”啊“羁绊”啊之类的真是好用的东西──即便这不过是我的自我满足,甚至可能我的死会让ta更痛苦,但是最起码我觉得是划算的,我心甘情愿。当然,就木叶而言,有鼬哥当内应的伤亡更小,很棒棒咯。

涡之国的锅就不背了,虽然漩涡和千手是姻亲,但那时候木叶两大日天战力一真死一假死,再加上自己也遇上车轮战,没余力接盘。水户娘娘也很惨啊……纲手五六十了还看起来年方二八一朵花,她可是九尾人柱力诶,再加上又是多年千手混血,还不跟柱帝一样永葆青春?结果在养玖辛奈的时候她已经老得很符合实际年龄了……真的是一辈子都在失去啊,丈夫,家族,儿子,孙子。流亡失散了多少年才捞回来一个族人,几十年后火影全篇就出现三个姓漩涡的还只有两个是红发……但是她还能安慰玖辛奈,“虽然我们是作为容器被带到这里来的,但在那之前,要用爱来填满它。”──之前看一篇柱斑同人,当然水户娘娘肯定要踹了这对“天启”自己大放光彩的啊,然后有穿越原著的情节,纲手看着眼前都已经是太奶奶了还漂亮得像当年初临木叶意气风发的(同人)水户,再想想自己回忆中垂垂老矣的奶奶……这对比也是很心酸了……

想想木叶里死的这些还是当年斑爷叛村没跟着一起走的……嗯,真是别样的酸爽。再想想孤身一人的纲手……更酸爽。也就是说,忍宗消亡后,在战乱中挣扎绵延了近千年的千手/宇智波,建村不到六十年,死得只剩下两根独苗苗,如果暗里真的没有别的分支……六道嫡系这可真是共进退啊(棒读)

谁都别拦着让我先吹一波斑爷的眼光有多长远!柱帝啊,你四战又被秽土出来想起六十年前终结谷那句“本末倒置”扎心不?你是能“危害村子的人,即使是我的朋友、兄弟、孩子,都绝不原谅”对自己下得去狠手,但是你和扉间聚聚的徒弟不是啊!他们是对别人下得去狠手啊!初代二代百族齐聚还没显出来,到三代火影和长老团了那可真是成了风向标,对着干的都是政 治 不正确的,“为了村子”真是万能的遮羞布,什么人什么事扯上村子都得往后站。有本事跟柱帝斑爷一样打得对面跪下唱征服啊!在窝里横算什么本事?我很喜欢的一个太太在文里怼三代及同期的话说得特别棒──我只看结果,柱间、扉间为了保护村子死了,可你们还活着。

说实话换我遇上这破事我得比佐助还疯。别说鸣人拦着了,只要我没死,只要我还记得,弄死团藏还不算完,三代同期一个也别想活!!!虽然是我们家先准备反叛的吧,但是这件事一个巴掌拍不响,建村的又不是只有千手家,结果五十多年了我们家还没融入集体!高层没一个姓宇智波甚至没有偏宇智波的,明明是警备队还被村子提防,开着写轮眼这等bug级外挂还插不进重要部门,九尾又袭了一次村更药丸……还不如当年跟着斑爷叛村啊!大蛇丸都能徒手搞出个音忍村,六十年前本来就是刚大范围和平,斑爷建个宇智波自己的村子也就分分钟,还不比这么被打压了几十年死得不明不白强啊……

明明是想用来保护人的堡垒,结果成了禁锢反对者的屠宰场……落差真大。

牺牲少数人就能救大多数?好啊那就牺牲吧。

我们知道你受苦了,但是为了村子请你忍耐。

为了村子我愿意背负罪孽。

虽然是团藏做了这些事,但我也难辞其咎。

……求你别背。对,你也有错。哪家的boss是遇事先把自己人推出去的啊?别说斑爷能把人脑子打出狗脑子来,你让柱帝解决也是“伤我可以,伤我护着的人你怕是没吃过木遁”的吧!宁次爆出来他爹替死的时候就已经够憋屈了,没想到这竟然还不是个例诶!集体利益优先……还能这么个优法哦?

我真的不懂政 治,但是这种损己利人的事是怎么通过的啊?没死在战场结果让自家人收拾了,妈嗨简直憋屈死,给高层鼓掌。

一方面宣扬“忍者是工具!任务优先!”,一方面又要培养对村子的忠诚热爱与同伴的信任羁绊,你们怎么不干脆都按“根”培养呢?抹杀掉感情不是指哪打哪了吗多好用!既想要忍者牺牲,又想要忍者自愿牺牲,知道是“为了大义”就自愿去死。之后被知道内幕的人(比如佐助)问起来还说自己也良心不安深感愧疚,但是为了村子我愿意承担后果……怎么着你觉得你还做出很大牺牲了?我屮艸芔茻看得想撕书。

我追漫画的时候代入感特强(中二病晚期我懂我弃疗),兄弟战之后堍哥搞事,捡走佐助回去就爆了灭族真相……看完觉得我特么也要流血泪了。

啊,我看的漫画少,佐助这样的大概是我看过的最惨的。

鸣人虽然一开始一无所有,但是他成长过程中是一直在“得到”,支持他的同伴,教导他的老师,关爱他的长辈,爱慕他的女孩……虽然这些都比不上佐助对他的认可,但是站在他身后的人越来越多,他也像个小太阳一样,温暖明亮,看见他就觉得自己也能充满勇气,有什么理由不爱他呢?所以大家逐渐都聚在他身边。

再看看佐助,12岁终结谷他吼着“没有父母没有兄弟,从一开始就一个人的你,怎么体会得到我的心情?!”“正因为有羁绊才会痛苦,得到过又失去的痛苦你根本不懂!!”和鸣人厮打在一起。每次看都能瞬间哭出来(卧槽明明我父母双全怎么我还哭得这么快……大概我内心住着个戏精叭)

当然这话真的很伤人,尤其对面的鸣人是真的什么都没有活到12岁──话说木叶是真不怕把九尾人柱力养死啊……人柱力的身体素质这么让人有自信?

没得到过,虽然不知道那会多幸福──这本身就很惨了──但是没期待或者期待值没那么高,摔下来也就没那么痛。后来和水门、玖辛奈见面聊天,虽然分别的时候很难过很痛苦,但是他已经习·惯·了──我觉得这就很虐──父母不在身边的日子,遗憾怅然在所难免,但还是能继续走下去。

反观佐助,灭族夜之前被全家疼着宠着,小儿子又不用承担家业富岳爸爸也对他要求不高──当然佐助希望增加作业量严格要求自己是个人觉悟──美琴妈妈家庭主妇,养孩子的一把好手,和富岳爸爸心有灵犀,更别说骨科大族里排名也是数一数二的弟控鼬哥,除了止水拉他出去训练切磋那真是时时刻刻把弟弟捧在手心,我印象最深的是他抱着襁褓里的团子佐出门,除了鼬哥谁碰一下团子佐都能嚎啕大哭,佐助之前能称得上烦恼的就是自己比不上哥哥厉害,想和哥哥多待一会儿……这么娇宠着长到了六七岁,某一天独自放学回家,刚进族地,嚯──命案现场!害怕地跑回家,推开门就看见爸爸妈妈倒在地板上,哥哥手里的刀还在滴血,一直宠着自己的哥哥对自己又暴揍又下幻术,问杀人原因还是要测试自己,临走还送了个月读大礼包……讲真,鼬哥就对佐助的心理承受能力这么信任,他真不怕玩脱了弟弟其实比他想象得要脆弱精神崩溃自杀吗?

现在看看第七班真是好大一口糖,没头脑吊车尾×不高兴小天才──虽然可能捅了卡卡西33一刀但是──真甜啊。比起以后的波澜壮阔那时候可真是岁月静好……要我是鸣人我肯定也得栽,在所有人都因为妖狐diss自己的时候,自己也不爱惜自己性命的时候,战斗力还弱小得只能拖后腿的时候,有那么一个家伙,明明平时和自己吵个不停,却依然在战斗的时候不要命地冲上来给自己挡刀。

……如果这是GAL,我觉得那瞬间鸣人线一定能打出TE_(:зゝ∠)_

第七班之后疯狂捅刀,我真的找不到能让佐助放松的时候了……四战又回来并肩作战?

算算佐助的时间还蛮赶的,叛村三年努力升级ko觊觎自己肉身的大蛇丸,兄弟战打完心力交瘁空虚茫然地躺尸又被暗搓搓搞事的堍哥捡走告知傻孩子你哥骗你的,他那么爱你当然能为了你去死,灭族是木叶下令他只是木叶挥向宇智波的刀,木叶泼了他一身脏水他现在还想让你踩着他的尸体当踏脚石风风光光的回木叶做英雄呢!

……给AB大神跪了。啊,这剧情,真是令人沉醉。

我这种双标狗、偏心偏到外太空的人,如果我要是宇智波普通族人,那肯定不能原谅,死了也恨不能从地狱里爬回来冤魂索命弄死木叶高层和刽子手。但如果鼬哥是我亲哥,还是已经为了我去死的亲哥,对不起全族也保住了我一条命的亲哥,自己快死了还算计着能让我重新开始的亲哥……我有什么资格代替族人向他复仇呢?我也没资格原谅他。从只有我活下来那刻开始,他满身罪孽被族人的血染红,我即使无知无觉也是他的天然共犯。

当然,成王败寇,想造 反就得做好满门抄斩的准备。建村初始忍族之一也说灭就灭,真是好魄力!不知道AB有没有详细设定,我觉得统计一下从建村开始这几十年有多少家族融入了木叶这个大家庭又有多少家族断绝传承……大约数据会很好看。

突然开了个脑洞……比如说佐助不走武力路线改攻略大名?换个身份融入朝堂,以忍者的社会地位木叶高层必须得给他跪:)……再比如说带着鼬哥的尸体装作不知真相回村,拿到灭族和其他糟心事的罪证后全透明公开,不把三代同期的脸撕下来怎么对得起当年他们同意灭族?找出来当年斑爷和柱帝签的结盟书一把火烧了,再把全族骨灰迁回原族地,呵呵,绝对打肿木叶的脸啊!干完这票大的,带着爹妈哥哥全家骨灰潇洒走天涯(OK我这就自觉把脑洞合上)

三代主政时期真的好黑啊……洗白的唯一说辞只有“一切为了木叶”吧?村民的角度倒是挺好的,反正被牺牲的基本都是忍者。虽然从头到尾说“爱”和“信任”能拯救世界,但是宇智波一直没被木叶信任过吧?从高层到平民都害怕写轮眼的力量,所以宇智波抱团建了个“村中村”,和村子的关系更疏远了,恶性循环,本来就是感知灵敏的幻术系,出几个哲学家就全族GG了。

斑爷追求的和平太梦幻了,我不相信他这么个轮回眼持有者还祖传幻术、带着全族和柱帝怼了十几年、从小就思考人生、在百族混战打打打的时期竟然会追求和平、全族沉浸在木叶的美梦中警醒地准备叛村、能批判柱帝保护村子更甚于人是本末倒置、活了死死了活就没消停过的宇智波前族长,能不理解人性?月之眼这样的全世界做梦,他能不知道这是虚假的?

虽然月之眼的确很艹淡,但是不得不说要想绝·对·和平那要么所有人都是圣人,要么能满足所有的欲望──既能满足欲望又不伤害别人,OK,大家来做梦吧。当然,还记得现实世界的肯定认为月之眼是虚假的,但是如果你一开始所有的羁绊就是在月之眼里的呢?如果从出生到长大所有构成你人格的基础认知都是月之眼灌输给你的,从来没醒过的你就在梦里度过了一生怎么算?

这种“我追求世界和平所以全人类都给我挂上树”简直和FZ圣杯的“你想要世界和平OK全人类都去死”简直有异曲同工之妙啊……

柱帝的和平理念我挺佩服但理解不了……从小就想保护弟弟、和宿敌家的斑爷约定、十几年如一日的战场刷结盟、并且最后真的成功建村了的柱帝,能统一忍界的时候竟然后退一步选择了五国并立?就算是平分尾兽,五大国军备力量看似差不多,就能维持和平啦?拜托有点自觉啊……真正的核 武 器威 慑明明是你们俩这能徒手开高达/木人的人形自走挂好吗!除了你们俩这氪金玩家其他人加起来都得被你俩吊打啊!看看四战斑爷轻轻松松一战八万,再回头看看苦逼给你收拾烂摊子的扉间聚聚啊柱帝!超超超…超影级的你GG了没几年就一二三战啦!在黄泉待了没几十年全族团聚……只能夸你们千手真是大爱无疆……

我们这边的开国皇帝都是把地盘周围全打跪,现在打不过的就先和谈,等基础建设搞起来了再打跪,还没有明明能吊打对面却自己割地赔款的送对方家当的……我空空如也的脑子只能猜兔死狗烹?柱帝是不想忍者无用武之地?把族和族的对战转化成村和村,虽然还是忍者打生打死但是的确上战场的年龄提高了一倍……最起码三战的时候就已经是至少12岁了吧?然而还是有悲剧诞生比如说被斑爷忽悠走的堍哥,宇智波家就是这么有行动力,要是别的忍族怕是也没这么日天日地……四战boss两个人就给忍界犁了一遍地,要不是让基友口遁/上辈子三叔暗算,怕是真的只能全世界做梦……

火影的设定真的挺神奇的,和忍者比起来大部分人都是普通人吧?还有大名?这个神奇的科技树点的……忍村都有电力设备了竟然还是封建社会?而且忍者诶,简直就是超能力或者妖魔鬼怪啊……鸣人和佐助两12岁的小孩在终结谷打得土石崩溅也没划破皮,倒是被对方拳拳到肉揍得鼻青脸肿,我一直好奇忍者的肉体强度是怎么做到脸擦地翻滚十几圈/扔地上砸出坑结果自己没事的……就这武力值,自己翻身做主人都没问题吧?枪杆子底下出政权啊……跟忍村外的平民不熟,不接地气?那就往死里吹自己是来自星星的王子你以为统治你的是什么告诉你我们是天神!高大上的人没个玄幻背景的来头都不敢出门。就算不打算统治世界,怎么说也能当把神棍忽悠人啊?没法神降,但你们自己就能呼风唤雨吧?缺水了喷个水遁,遇上山洪来个土遁,更别说木遁上战场能杀敌下战场能居家的超实用术。六道仙人当年都教人怎么用查克拉的啊?不是说要沟通心灵吗?怎么还是因陀罗发明印……多创造几个实用的生活忍术教给忍宗也比心灵沟通有用吧?最起码有动力去学,普通人可能会惧怕比自己强的,但是一般会想得到对自己有益的……这么能拿来做文章的人设结果只能被大名这样的普通人贵族呼来喝去诶……我要是大名,卧榻之侧有这么群人挺睡不安稳的……但是弄死我家的你来打我怎么办?最好大家都没有这种武力威慑。

而且柱帝是什么时候开始觉得村子比人重要的啊?当年不是你先安利斑爷“我们在那里建一个村子,把弟弟放进去保护好”的吗?为什么佐助问你什么是村子的时候你说宇智波走到后来被灭族是你的错?所以柱帝你当时猜到最坏结果但是视而不见……相信未来的后辈会纠正?你作为初代目都没说反对,没有实际行动,为什么会觉得后辈就能改变呢?而且你看,你自己这么伟光正的都没能初心不负到最后,还能指望别人不会滋生野心?看见了藏在阴影里的黑暗却不去改正,柱帝你的人设不是这样的啊?

每次看动漫宣扬“爱”能拯救世界的时候我都想糊ta一熊脸,感觉自己被灌了碗毒鸡汤。

六道仙人出来讲他两儿子的时候我简直要醉了……你挑选继承人的方式真棒。因为我大儿子很盐我小儿子和同伴处得好懂得爱的力量所以我换小的接手啦!……QNMD没力量你靠什么拯救世界?你小儿子要是个弱鸡看看他还有没有跟随者!真特么当口遁无敌?强者的眼里只能看到强者,就算你口遁lv99,人家战斗的余波就把你弄死了你还遁个鬼?柱帝能最后成功组队斑爷之前也是和斑爷战场撕了十几年还活蹦乱跳的!他要是没那么强让人直接砍瓜切菜收拾了还怎么卖安利?就百族混战那打法的死亡率,看看柱帝斑爷死得只剩下一个弟弟吧。鸣人口遁屡屡成功那也是他没被打死,每次boss觉得他要跪了人家又坚挺地站起来了!被打死了的那不叫主角是炮灰。不说别的最起码你得活到大结局吧?

佐助比起其他遭难的血继还算好的了,最起码他家的写轮眼还能一路进化手刃死仇,看看白,看看玖辛奈,漩涡哟,爱的忍族千手家的姻亲,够根正苗红了吧?结果因为只会封印术没大招,自己还是上好的实验素材,整个涡之国毁于一旦。红头发这特征够明显的了,五大国集合忍联的时候出现了几个?

能说“爱”更重要的人都是实力够强能保护好心爱的东西的,没实力你拿什么保护“爱”?跟堍哥似的第一次豁出去半边身子救基友,第二次亲眼看着基友捅死女神?……别这样,对自己好点。

当然,爱和羁绊是很好的东西,也是很好用的东西。

看看佐助,木叶还有什么能留住他?宇智波大宅?早荒废了。族人?不用说了。同伴?第七班四个人里面只有一个吊车尾始终没放弃过,说喜欢自己的女生还单枪匹马想杀过来阻止。整个木叶还有点宇智波痕迹的大概只有陵园了。宇智波打算叛村,木叶先下手为强,亲哥听命杀了全家出村当叛忍卧底,自己顺着哥哥安排好的路线一路往前──可以的这很白纸──杀了哥哥他还来一句暴击“佐助,我永远爱你。”……村子不推倒重建了,“我要保护这个村子,不让鼬的心血化为乌有”“我要当火影”。

……给鼬哥鼓掌。你在佐助心里的地位可见一斑啊。我有那么瞬间都觉得佐助是不是中了爱村当火影的别天神:)

当然这话说出来全场多尴尬我们都懂,好家伙你潇潇洒洒叛逃三年,组个小队拦截都失败了,心心念念要把你带回来的基友我们村的英雄还几次被你打得半死扔地上躺尸,加入晓还挑了奇拉比,前两天刚剁了我们村一长老,现在四战打的boss还是你们家的,你张口来一句我要当火影???一没后台二没群众基础,三旁边还站着个五大国声望刷到满且根正苗红形象正派的漩涡鸣人……画美不看。

剧情虽然挺给里给气,男一至少两世都是拿着爱情攻略刷友情值──说是直男的你可以换个场景拿着对白跟你哥们儿念念,说不定就能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呢──但是少年漫怎么可能真把两男主凑一对啊?所以我还是有心理准备的。

我的脑补能力挺匮乏的,实在没法想象鸣佐他们长大了的样子,在我心里他们好像永远都是十七岁的少年,一个太阳般光芒四射,晒得人暖洋洋;一个如明月高悬,清冷皎洁。

然后,我,看,了,博人传。

啊,尼玛,这、这、这什么男大十八变的生长趋势啊!?

wuli佐助的小尖下巴自带美瞳的大眼睛呢?wuli鸣人阳光笑脸朝气蓬勃的金发刺猬头呢?

……颜狗受到了一万吨暴击。

这一刻我的表情大概是辉夜姬掐着少年鸣佐的下巴流眼泪.jpg

就算这是官方画的成年叔鸣佐,我也不想接受现实啊!

我想象中的叔鸣佐,永葆青春──看看柱帝,孙女都能赌骰子了他还跟二十多的时候一张脸──佐助不是官方认证的容姿端丽吗!玖辛奈看着三个月大的佐助还问美琴你生了个女儿?宇智波家的小姑娘夸鼬哥妹妹很可爱!小时候的团子佐肤白貌美,嘟嘴生气撒娇的时候简直no more me!蛇窟打着那么大一个麻绳站在高处我都能只看到他白衣迎风猎猎!全剧唯一受不了的是咒印长的巨大肉翅……当然之前半边身子爬满咒印黑纹时倒是挺美的。鸣人从小到大没换过几款衣服,虽然一直圆脸说长得像妈,但是金发碧眼就不能让我期待一下往水门爸爸的脸发展吗!

想象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这种一觉醒来发现欧美小鲜肉长残了的心痛。

我本来以为有颜值爆跌的铺垫已经无所畏惧了,然后,接下来的剧情展开,我怕了。

鸣人的儿子,是那样的→博人

佐助的女儿,是那样的→佐良娜

我本来还觉得BG辣眼睛的,结果戏份感人。

从佐助699戳额头我就炸成天边烟花!!!那一刻我是一粉顶十黑的NC毒唯──我错过了多少话剧情你俩什么时候开的感情线不你们俩上次见面是多少话之前?这是鼬哥的专属动作啊啊啊!

从第一部开始我就对CT路人,我本身就不是什么贤良淑德款,朋友也没几个羞涩的,所以,第一次看见她脸上飘两朵红晕还对手指我屮艸芔茻……我唯一对她改观的还是限定月读里面那个狂暴御姐……结果鸣人真的花落她家,男神请你自由的……

一般我喜欢的CP都是双担──我男/女神辣么棒当然要另一个超棒的才配得上他/她!──更别说鸣佐了,所有其他剧女主的梗都扔佐助身上了:

意外kiss。

替你挡刀。

为追回你变强。

星空下的思念。

斩不断的羁绊。

挨打下跪过呼吸。

你痛我也痛。

只有你我都是孤身一人。

所有人都放弃了只有我还想把你带回来。

差点狗带的时候走马灯唯一不是刚牺牲的活人是你是你还是你。

过去了快十年还记得夕阳下小河边你的侧脸,后悔那时候没勇气跟你打招呼。

三年只见过寥寥几次面第一次一起上战场就能打出合体技。

一个太阳一个月亮。

追着你争斗不休的查克拉转世。

……摸着胸口说,按照这标准我是个没朋友的人。

这也就是鸣佐同性别没法生孩子(虽然后面又加了阴阳遁理论上可以造人玩)了,但凡有一个性转,科科,就这设定,这要还不是男女主,我看谁敢继续说这是纯友谊?

鸣佐哪还需要腐眼看人基?这默契已经够闪瞎眼了好吗!跟老婆打配合不如基友,小樱暴力奶妈还好,CT的战斗力我真的只想给她微笑──别说只比她大几岁的天才宁次,她在月球上想毁掉转生眼装置的时候,一拳下去,无事发生,竟然还真的冷场了几秒?编剧搞什么啊!搞笑的吗?鸣人在旁边都懵逼了!然后CT淡定回头说鸣人君我查克拉不够咱们俩一起上──这是我看过的鸣人最差的一次配合。想想当年12岁第一次C级任务!正面杠再不斩都不带虚的!一句话没说你上我掩护!──然后到正牌老婆这儿,大概是没想到竟然还能有一击没解决掉的吧?

看他们俩的BG感情戏,真的,辣眼睛。老婆孩子得到的关注还不如基友,夫妻相处还能鸣人君佐助君……粉丝追男神的后遗症吗我说?

我就是那种奇葩的恋爱脑,之前有人跟我撕过了,说我光脑补鸣佐之间的爱情简直贬低了他们俩之间的羁绊,他们俩是呕心沥血为忍界,兢兢业业求创新,两男人哪这么多愁善感黏黏糊糊。我用词稍微有点夸张但大意差不多?

我承认我恋爱脑。

我在意的不是他们俩的爱情,我的重点是鸣人承诺说“我是你的归处”,但是你结婚了孩子都生了两个了,还能说你是“归处”?“你是我唯一也是最亲密的朋友”,采访下,你老婆孩子在你心里排第几?

当然啦,佐助又不是鸣人的责任,他没必要对“朋友”的下半生负责。两人就是比较默契的“朋友”嘛。

你看,挺好的,儿女双全,多王道的设定。

再没有比看见子世代的瞬间更让我笑着流眼泪的时刻了。那一刻我真的觉得,够了,出坑吧,这对CP我糊了。再追下去有什么意思呢?鸣人不像鸣人,佐助不像佐助。

我从来都没有真的了解过你们。

我喜欢的是你们在互相追逐拼命前进的路上仿佛命中注定一样的阴阳对立又相互吸引。

我喜欢的是我脑海中想象出来的你们。

我以为你们俩一直是十七岁的模样,一个朝阳初升眼睛像天空一样蓝得无边无际,一个是幽潭倒映着月光冰冷又清澈,没有什么能拘束你们翱翔于苍穹的劲翼,一切罪恶暴露在你们的光辉下无一丝阴影可躲藏,一切扭曲的认知、默守的规矩都能得到改变。

我以为忍界在你们手中焕发新的光彩,千年前毁灭的忍宗重新缔结,查克拉不再是阻隔忍者与忍者,忍者与贫民交流的障碍。

我以为你们会推动历史的进程,消除阶级的差距。不会再出现另一个波之国,不会再有弱者被任意欺凌。

我以为你们俩无论何时何地都会互为依靠共同进退。

我甚至想象不出来你们竟然在作者笔下是这样的发展。

我没想象过你们的未来是一个长年坐在办公室处理文件,一个长年外出调查大筒木,唯一的共同点竟然是十天半个月不回家?

这尼玛什么神展开?别说工作忙,现代一个人的确没法当两个人用,但这可是忍界,扉间聚聚的秽土转生没法玩了影分身可还在呐!分出个影分身回家给孩子过生日也能说明下心意吧?

另一个更厉害,唯一的照片还是十几年前的鹰小队集体照,女儿刚开始还怀疑自己的妈不是小樱是香磷──谢谢你打开我的新思路,我突然觉得佐香挺好吃的,跟着佐助打辅助,花痴傲娇被捅刀──女儿一腔热血想扑上来喊我的爸结果一照面没认出来差点直接提刀杀了……这还是骨科大族宇智波家的吗?天啊你别名不是叫大禹吧忙着查大筒木几年没回家了?

呃,这种一开始讨厌父亲过程一波三折最后觉得呦呵我爹还是个不错的人嘛的剧情,虽然挺王道的,但是放这两人身上那不是一般的违和啊好吗!?

先说鸣人,数数每次水门、玖辛奈、自来也出场,亲情相关,多少催泪弹?最后一次告别,那个哭得稀里哗啦说我一定娶个跟我妈一样的女孩过得幸福──我以为定了CP是小樱,结果是CT,exm她和她婆婆,哪里像啊?──再想想多少次描写鸣人孤零零的夜晚。

再说佐助,说着我要改革,我要振兴宇智波──699出村说这也是一次赎罪之旅,啊,别光你赎,整个忍界的制度都得赎──他可是个宇智波啊???哪个宇智波不喜欢自己家的崽的?就算斑爷把堍哥坑得不轻,换成泉奈的娃娃你看他不宠到天上去?当然严格要求也是有可能的,比如说训话不能丢了我们宇智波的脸之类的。别的不说,佐助家就够典型了吧?富岳爸爸在外面和鼬哥严肃得一比,美琴妈妈在旁边那气氛立刻轻松了,然后他自己家……小孩子就算一天一个样那也是刚出生的时候啊!

从他们俩的家庭表现开始我就觉得目不忍视了。没时间回家倒是有时间跟朋友聊天。啊,CT我建议你别留家里等了还是自己去火影楼比较快。

之后又是套路的被抓救人父子传承的螺旋丸,B站吐槽我指路Lex的,“那爹就给你搓个更大的。”

看着叔佐受伤叔鸣搂腰暴走,须佐威装九尾,觉得他们俩输了──柱斑可是斑爷一个人开须佐九尾战柱帝的木人木龙树界降诞etc──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笑不出来。

真怕这走向是从不像漩涡鸣人的博人→漩涡鸣人/佐助,不像宇智波佐助的佐良娜→佐助/鸣人,官方真这么搞我特么就当吃鸣佐单性转了(≖_≖ )

CT还好,好歹还有个女儿长得像自己,但是儿子……嗯,之前有一个先行,太孙表情坚毅地戴上不知道是他爹还是他师父的护额,缓缓睁开了──白(写轮)眼【x

到电影最后父子俩交心的一对拳……套路,都是套路。

你还不如往后一数至少过三代,我还能脑补下他们两人儿女双全夫妻和睦,但是现在出的这种微妙的OOC一样的“幸福家庭”,磨合了十几年还不如在朋友身边放松的,大约只能加几个微笑对视特写来佐证“我们真的是真爱”了……

太孙传挺震撼我的,大概是雷雷更健康,我觉得我又能说服自己分开对待了,伪粉就伪粉吧,反正我喜欢的是十七岁之前能互相称对方是唯一的两个人。

发散的说几句。

我能接受CP的两个人(或者说我和我未来不知道有没有的CP)心里第一位不是对方,但前提是能胜过对方的只能是缥缈的正义/大义/理想/公正,不然就是他(我)们俩的崽!

别跟我提你是为了大局政治联姻没感情blabla……既然你能找到理由那只能说明我在你心里的真爱级别还不够高,既然比不上我不主动退出就太难看了,目的一致咱们俩还是盟友,有分歧更好,前任天天在眼前晃多尴尬,老死不相往来吧

我的感情比较容易走极端,喜欢你的时候倒贴我也愿意,不喜欢你的时候恨不能抹除你的一切痕迹直接失忆。

要么为了真爱死撑着不结婚,既然结了婚那你没资格再让我喜欢。

NTR,既背叛爱情又不负责任,除非你们几个约好各玩各的,要绿一起绿,互相顶着青青草原,不然我拒吃|_•`)

评论(1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