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蛇蝎美人?

*有毒

*狗血

*生子

*逻辑死

*一如既往的语死早


……我喜欢的类型真极端啊。要么是出尘不染的白莲花真·圣母──炫目的日光为他披上一层金色的光晕,怀抱着一捧怒放的樱花的少年带着惬意的笑容眉眼弯弯的看过来──既想污又有点舍不得把明亮的光辉拉下深渊;同时还忍不住喜欢妖艳贱货行走的荷尔蒙型啊!黑发白肤,眼波流转间既有勾引的妖媚又有对被迷惑之人的嘲讽不屑,纤长的手指抚过自己嫣红的嘴唇,挑起一抹睥睨冶艳的笑,想征服的尽管来试试好了~(女王真是让我分分钟想开车,涂黑/红色指甲油虽然很娘但是肤白貌美衬着超诱的x


之前看了太太的《(洪荒)王不见王》,爸爸们的感情戏超辣超好吃!有一段我实在印象深刻──孔雀想要天定妖王,山君是人族,虽然崽儿生来注定是妖王但山君非常规操作,把刚孵化出来的儿子的幼嫩双翅割下来血淋淋的扔给孔雀:我把他杀了。


然后我就不由自主地脑补了(°ཀ°)


相爱相杀?漫长的拉锯战,攻以为受终于对他敞开一点点心扉,结果一个错眼没看紧,迎接他的却是一个鲜血淋漓气息奄奄的受,边大口大口的吐着血边得意地扯出一抹扭曲的笑容:“我……死也不会……生下那个东西!”


……我的喜好也是很画风清奇了。



评论
热度(3)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