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给所有被我转载过文的太太们

emmmm……没什么好说的,真的只能给所有被我转载过的太太们跪下道歉(;д;)

我之前转载的那些文都是没找太太求授权的啊!!!

非常抱歉我之前一直SB不知道……

我是先开了wb又追文追着注册了lof,所以我非常想当然的以为lof跟wb一样原文只能删除没法重新编辑!

平时用手机APP看文,当时还好奇了一下怎么太太们的lof都没wb那样的互动啊?但是我只想了一下这个念头就略过去了!

哎呀这篇文我喜欢( • ̀ω•́ )✧→红心√→蓝手√→转载到我的主页√

整个流程一气呵成十分顺畅……

从注册到现在差不多快三年,我竟然一点没发现lof跟wb是不一样的!!!

上个月,我依然MDZZ的乐呵呵的未授权转载,然后有个太太私聊我了我才知道!

什么lof上转载还能编辑原文的?!!!而且还会被重新审核???

……隔着手机屏幕我简直快跪了(*꒦ິ⌓꒦ີ)

看了看我主页上的转载的文章数量……我到底为“让太太发现自己又一篇文被lof屏蔽”添了多少砖,加了多少瓦……真的万分抱歉Orz

我本来想着既然是未授权,我还是赶紧都删了吧。又就此咨询了太太,太太告诉我保持原样,别再动了,不管是删除还是编辑,都要被lof再次审核。我……

有因为喜欢我之前转载过的太太的文顺便关注了我lof的gn们可以取关了……顶多就发发我的有毒脑洞或者超丧的黑泥树洞_(:D)∠)_

以后没问太太求授权之前,我都只“喜欢”、“推荐”和“评论”,不会再转发了。

……wtf三年啊!要不是太太通知,我竟然还不知道!!!真不敢相信世上竟然还有我这样智商感人的Ψ(●°̥̥̥̥̥̥̥̥ ཅ °̥̥̥̥̥̥̥̥●)Ψ

评论(2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