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你和别人的血脉

*有毒

*柱斑(?)

*OOC

*逻辑死

*如魔似幻的二设

*原创人物出没,雷雷雷

*还是就当借用一下柱斑xfxy的人设吧,感觉自己在抹黑

────────

虽然我本身就在看同人,但是对(非助攻)原创人物还是感觉天雷滚滚……自动代入攻略男/女神的感觉好羞耻啊_(:зゝ∠)_

emmmm……自打脸,今天要变身玛丽苏女票斑爷了!

有时候觉得我简直超封建还有繁殖癌(手动再见),但是想想,有个流着自己和喜欢的人的血的孩子,即使有一个人不在了或者两个人都死了,只要ta活下去就是我们俩生命的延续……这样的感觉。

同时我又对小孩没什么耐心。我爱你是因为你流着ta的血,不是那个人就没意义。

能让我付出爱的前提是我爱的人的孩子,不在我期待中的要么不可能诞生,要么我愿意负责,如果罔顾我的意愿,我不会分出一点关注,谁想要谁养(冷笑

……扯回柱斑,我实在对柱帝的婚姻状况没法视而不见。这种官方已经设定老婆孩子热炕头、孙女都特么几十岁、结果我还义无反顾一个猛子扎进去的CP太让我糟心了。所以鸣佐官方一拆我就整个人都不行了。

我萌的CP一般是双担:一方是男/女神,当然要另一个超级棒的人才能配得上ta啦!……导致被拆CP的时候简直痛不欲生。

────

设定柱帝斑爷四战后双重生回结盟前。

柱帝醒悟了对斑爷的箭头,决定要把天启抱回家,不耽误水户了,但是扉间聚聚已经飞雷神斩√

斑爷刚重生就碰上泉奈换眼GG,记忆冲击+精神打击max→人格混乱,和柱帝又一次打生打死过剧情。

柱帝以为只有自己重生,又要面临自杀还是杀弟的修罗场,苦无都掏出来了,结果斑爷突然穿越了!

(接下来开始女票斑爷……)

斑爷连重生带穿越,重生前又几度逆转生死,穿越后记忆紊乱、查克拉也被封,被玛丽苏(就是我!(你滚))捡走,日久生情。

没想好是往前穿还是往后,往后可以过现代生活,回去后斑爷能全身心投入建设木叶特色火之意志新忍村;往前穿可以是一生一次的相遇,为了能够在过去遇见你,我透支了未来(梗来自太太的《(综漫)最强巫女是男生》)。

治愈系玛丽苏(因为我设置的剧情必须)GG,和魔圆的下场差不多,宇宙重置,抹杀一切存在痕迹。

斑爷不是那个世界的人,被送回老家──带着两人刚出生的女儿,忘记了两个人在一起度过的时光。(跨片场到隔壁翼年代记)虽然想不起那个人的声音、模样,但是对女儿毫无保留的爱证明了和那个人的过去并不是虚无。

(玛丽苏下线,但存在感超强)

斑爷穿越和玛丽苏一起过了数百年(那玛丽苏还得是长寿种设定),虽然失忆但是还记得痛苦绝望毁天灭地的负面情绪,被治愈之后又差点致郁,对玛丽苏仅剩的印象是一团朦胧的光,温暖又明亮,“……我……责任……抱歉……让你伤心……感谢……相遇……你……幸……”(重置世界是我的责任,虽然很抱歉我做的选择让你伤心了,但是无论多少次我都想说,我很感谢命运能让我和你相遇,请你以后一定要幸福。)

但是对柱帝来说斑爷只是失踪了半个月,结果从天而降的天启非但不顾自己狠狠的摔地上砸出坑,反而小心翼翼的护着怀里的襁褓。

女儿(懒得想名了还是叫绮罗吧)因为一半一半的血统,被火影世界排斥又接纳,两个世界法则不停歇的互怼,以她的身体做战场,截然不同的力量冲击造成的疼痛让她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在婴儿尖利的哭声中,斑爷的记忆不受控制的飞速消逝,只留下淡淡的痕迹。

伸手向前想抓住白裙翩飞如蝴蝶渐渐走远的少女,张口却叫不出来她的名字,颓然的抱紧了怀中的襁褓,声音沙哑的一遍遍喊着她给女儿起的名字,仿佛只要这样两个人之间的联系就不会彻底消散。

(emmm……我觉得这样的基友够让柱帝扎心了?)

斑爷的人生很是跌宕起伏了,生生死死几十年,和挚友分道扬镳,舍弃名誉暗中谋划,最后理想破灭,重生又没来得及救下泉奈奈,精神状态混乱崩溃,穿越了之后更是干脆失忆,被痛苦绝望的情绪淹没不知所措,所幸在之后和玛丽苏一起度过的数百年中被一点一滴的治愈,虽然终于想起一切,但是已经不会像当初那么心如死灰了。然而玛丽苏选了化身规则填世界,比死亡还彻底的永别,斑爷的精神状态再次down到最低点。是女儿止不住的哭号拉住了斑爷岌岌可危的理智警戒线。

(不让柱帝下线我实在想不出玛丽苏要怎么攻略随身自带闪光弹的斑爷)

女儿是斑爷失去泉奈后唯一的血亲(虽然一族都是宇智波但是田岛那支emmmm……),是即使被另一个世界规则强制遗忘依然顽强的残留着些许记忆的所爱之人和自己的孩子,是斑爷触之必死的逆鳞。

比泉奈奈那时更重视,当年斑爷还有理想支撑,互怼了几十年死在战场上也不是不能接受,但是女儿不一样了,扉间聚聚要是敢neng她,就算是柱帝也阻止不了斑爷的新仇旧恨一起算。

给玛丽苏开挂(也是给女儿开挂),女儿继承了玛丽苏的体质,天生轮回眼还不用担心瞎,黑绝表示虽然大侄子失踪了半个月很心焦,但是他带回来的礼物真是太棒了!这次一定能救出妈妈……暗搓搓的准备对女儿下手。

斑爷从久远的记忆里挖出来他小叔的糟心事,下地挖黑绝上天杀辉夜,顺手收拾了号称“天之忍”随时准备来一发光炮的羽村后人。和玛丽苏一起在现代度过了数百年,既亲身体验,又去学校进修过,斑爷已经不是曾经的斑爷(是共 产主义接班人了!(泥垢))了!几百年没当过忍者了,乍一下被大名什么的当成工具还有点不适应呢,斑爷微笑着表示天凉国破。

为了女儿的成长环境能像现代一样富足安逸,斑爷决定和柱帝再度联手,(划掉)建立有木叶特色的火之意志新忍村(划掉),和上辈子一样结盟了。这次斑爷简单粗暴的一刀切,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凡是想搞事的都被搞死了。

虽然斑爷的输出爆炸对外还是日天日地,但是二十四孝女儿控的奶爸形象太深入人心,村民没人怕的。自觉不想给女儿看阴沉沉的大魔王形象,好家长斑爷扎起一头黑长炸掀开刘海露出脸,大帅比√

虽然和柱帝隔着柱帝不知道的数百年时间(年纪完全能当祖孙),斑爷对柱帝一向推崇,一旦遇上不能带着女儿的情况,十分信任柱帝的斑爷就放心的把女儿托付给柱帝照顾。

(……为什么写着写着我就想给柱帝捅刀呢?)

女儿越长大越像是斑爷和玛丽苏的结合体,银长炸,紫眼,开启战斗模式宛如斑爷附体狂傲不羁,平时性格又软又萌。

虽然嫁给斑爷得一进门就当妈,但是斑爷一是木叶高层位高权重,二是长得好看,三,女儿性格是小天使太可爱,嫁嫁嫁!

然而全部无一例外被斑爷拒绝了。虽然几乎完全不记得了,但是除了玛丽苏斑爷没法再接受女儿喊其他人妈妈。

斑爷和柱帝的日常也不再是你开木龙我开高达柱间我来了来吧斑!而是抱着上辈子你有儿子有孙女咱们俩交流交流育儿心得吧!开场白一般是“柱间我跟你说今天我女儿blabla……”

(扉间聚聚:呵,这下子不用我费尽心机的奋战在拆CP第一战线了。)

……wtf我都在写什么啊?当做只是借了下柱斑xfxy人设的别人吧(x)

评论(28)
热度(9)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