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已逝之物无法追回

*有毒
*OOC
*前世今生
*如魔似幻无售后
────
我自知是“爱之欲其生、恶之欲其死”的偏执狂蛇精病,和我战三观……想什么呢?
────
前世:
攻受双向暗恋,受喜欢攻但是攻没开窍,等攻明白自己喜欢受的时候,受已经放下对攻的暗恋退回朋友,和喜欢的妹子生儿育女开始新生活,攻只能作为伴郎笑着祝福──对,我代入的就是鸣佐,脸上笑嘻嘻.jpg
今生:
攻和受重逢,攻先回想起前世,再一看,哦豁,上辈子嫁给受的妹子还是受的大亲友,自己和受倒成了对立阵营──wtf?
攻刚开始还按部就班的正常攻略,但是受不听不听王八念经只相杀压根不想跟他谈恋爱,并且真情实感的认为死对头怕是脑子有猫饼。
两人一次又一次的厮战,攻看着对自己丝毫不为所动的受,眼底根本没有映出自己的影子,终于在此刻无比清楚的意识到,原来他早就……放弃我了啊。
我脑补画面是攻突然收手放弃战斗,闭眼张开双臂,坦然迎上受直刺他心脏的长剑──受长发如瀑,宽袍短裤,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身姿灵动得仿佛在跳舞却暗藏杀机(话说我既然喜欢女装大佬干嘛不直接脑补妹子?哦对,因为我喜欢平胸……)──剑尖刺破皮肤,受毫无停滞的继续施力试图绞碎心脏就被攻抬手抓住,掌心被剑锋割破,血液汩汩流下蔓延成一道线滴落,攻再次睁开眼睛死死的盯着受,心如死灰──对你来说,现在的我连朋友都不是了吗……
#从此开始攻虐心受虐身的BE之路#
攻失恋黑化之后战斗力彻底爆表,人设也从勉强维持的爽朗阳光直接转鬼畜,心态崩了,破罐子破摔──你只能是我的,如果你死也不会爱上我,那就全心全意的憎恨吧!
#囚 禁play玩起来√#
即使把受的身体调教得食髓知味,攻每次为爱鼓掌都得见血。事后,受浑身青紫吻痕牙印被攻从里到外射得一塌糊涂的昏迷,攻嘴唇被咬破后背被抓的全是血。
肉体多满足,内心多空虚。

评论
热度(1)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