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粉不如黑

我明明是CP粉,可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两个人明明友情以上,但是攻还没意识到“我喜欢他”、受已经明白了自己对攻的心情,然而攻一直没开窍,暗恋的花朵没来得及盛开就枯萎。
受在最低谷的时候遇上天降,被天降无意识的攻略,一步步的离开曾经两个人的世界。
攻是能让他痛苦难过的人,天降则是看着就会露出微笑。
我非常喜欢,当攻因为受对他的关注逐渐减少而猛然惊醒,我是爱着他、他也喜欢我的时候,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受对天降笑的温暖宠溺,眼底的光芒比当初看着自己更闪耀,牵起另一个人的手。
心紧紧地缩成一团,咽下嘴里悄然弥漫的铁锈味,艰难的整理好表情,若无其事的和天降打招呼,以前的受一定会发现攻彬彬有礼的外皮下的勉强,现在受的目光更多的是停留在天降身上。
……我好像总比你慢一步啊。在我不知道的时候,你已经放弃了停留在过去的我,拉住另一个人的手,跌跌撞撞的往前走了。
我的美梦还没开始就无声的宣告终结。
独一无二的、比什么都珍贵的宝物,一定要牢牢的放在手心看好……不小心弄丢了的话,会被别人永远带走。

评论(2)
热度(11)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