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

*有时候觉得做梦跟看电影似的hhhhhh
────
时间是未来,世界毁灭又重建,科技发达但是人少得可怜,建筑物和建筑物之间曲桥相连,交通工具是飞艇(?)。只有少数人有异能,大部分人都不知道。
刚开始“我”不知道干了什么(???),反正最后结果是被女主(之一)找上门了。
女主(之一)长得像精灵,能力是植物,右锁骨下有一朵花,活了很久很久,世界基本可以说是她和姬友重建的。
然后话都没说几句“我”就被她带去见姬友了。
姬友是圣骑,但是血液被邪恶生物污染了,两种力量时时刻刻都在她体内拉锯战,非常痛苦,和漂亮得简直自带光晕(异能特效)的精灵比起来,姬友简直像没几年好活的癌症患者苍白憔悴。
“……xxx……”精灵握着圣骑妹子的手泪如雨下。(名字我忘了,好像是个外国名)
记不清“我”是什么异能,但好像“我”能救姬友。
正要开始治的时候突然来袭击者,外貌简直和精灵妹子完全相反,精灵妹子是纯白的圣母,袭击者是黑色的魔女。
精灵一向是和平共处不要搞事,给魔女讲合作双赢。魔女我不听我不听大家一起死吧。
圣骑二话不说爬起来一把抓过精灵护到身后,完全不管自己吐血跟吐水似的对着魔女开大,无双把魔女怼回老家,下一秒自己又扑街了。
精灵DPS基本为0但是完美后勤,圣骑日天日地但是站在生死边缘。两人是真爱,圣骑的底线是精灵──谁敢碰她我弄死谁;精灵知道自己是圣骑坚持的理由,既因圣骑被两种互克属性力量折磨的痛苦而绝望,又想求她别放弃。
“我”在治疗的时候“看”到了过去……因为是梦里嘛,直接画面一转刷的往前跳了几千年。
精灵和圣骑在一个看起来是修道院但实际上是异能研究院的地方长大,圣骑是孤儿在修道院帮忙做饭,精灵、魔女是实验体。
虽然是实验体但好像有一定自由,反正肯定是逃不掉。魔女有自己的闺蜜团,欺负精灵跟玩似的,圣骑拼命挤时间不敢让精灵落单。精灵整天乐呵呵的也不记仇,只要圣骑没吃亏她就是小天使。
研究院伪装修道院的非常成功,圣骑和精灵也因为研究院做弥撒、免费教书认识了一个小伙伴──我也是很服自己的脑洞了──HP的斯内普教授幼年版!亲妈去世跟着爹过。
圣骑小时候只是个身手较好的普通软妹,精灵的右锁骨下有一颗还没发芽的种子拟态。
除了异能还有一种巨型老鼠怪物──我觉得这是昨天我看震撼解剖的后遗症,1993年美国差点爆发大规模死亡事件,病理解剖死者的肺充满液体,比正常的肺重2-3倍,染上病毒就只能等死──吃人,感染之后变类丧尸体,吓小孩都是说你不听话会被鼠怪带走。
有一天,精灵发现自己的种子快萌芽了,开心的去找圣骑分享。圣骑正在做饭,精灵突然心生预兆,鬼使神差的走进厨房墙里的窄道,然后听见了,鼠怪在楼上奔跑的声音。
吓懵了的精灵轻轻敲厨房的玻璃提醒圣骑,圣骑看着她快哭出来的样子虽然疑惑不解但心有灵犀知道她让自己别出声赶紧到她身边,蹑手蹑脚的潜过去……吓懵逼×2
两个小萝莉藏在暗道动也不敢动,魔女带着小团体日常怼CP搞事,精灵圣骑让她们一起藏起来,刚躲好,有个被鼠怪感染的人进来了。

治病
看记忆
病毒
孤儿
做饭
藏起来
鼠怪

异变
吸血鬼

评论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