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火影×魔圆联动

*放飞
────────
……我特么的简直有毒啊我说!!!坐着公交车不知道为什么脑洞仿佛脱缰野狗……
大概是正在看的穿越佐助文的锅?虽然ky但我想说真的被雷得不行,明明我自己也OOC得突破天际然而我还是接受不能这种日漫同人里出现种花家的人名啊!感觉也太奇怪了……
────
灭族血夜,团子佐♂回家比原著早那么一丢丢,富爹琴妈还没死透,然后!世界第一传销工作者QB闪亮登场──魔法萝太萨斯给参上!
执念get√
强因果线get√
魔女之夜预备役get√
富爹琴妈狗带瞬间灵魂附体小使魔,虽然灭族但爹妈还在身边;鼬哥懵逼.jpg没反应过来暂时战略性撤退按原计划远走高飞当叛忍,但对自家欧豆豆的关注度拉到最高──发生了什么我可爱的欧豆豆怎么突然一键换装???
……脑洞开到这儿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了。
有爹妈在肯定不能日天日地报社吧?那有些设定肯定也凉了……
魔法少女绝望才能变魔女嘛,鼬哥自己一个人就能搞定啊!
手刃尼桑冲击不够大的话,这不还有堍哥补刀嘛?
第一波骚操作没变魔女,还有第二波“我永远爱你”哟!
……虽然↑这样挺带感,还能走圆焰剧情──我愚蠢的欧豆豆啊尼桑这就来救你!QB小碧池我要逆转时间!撒!一够!
但是我最初设定是,贤十鼬哥越stk越发觉,QB这碧池胆子好大竟敢坑我弟!在团子佐还兢兢业业杀魔女的时候已经下决心让团子佐换职业……
……可怕可怕,我的奇葩脑洞到底该怎么堵哦……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