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末世文看多了吧!

woccccc做梦被自己吓醒简直了!!!
我家附近有个湿地公园,那湖……怎么说呢?反正我是不太想靠近湖边的,每次都不由自主脑补《狂蟒之灾》突然蹿出条巨无霸糊我一脸。
然后,我做梦梦见了。
什么潜意识之类的我也不懂,梦里的场地是湖+泰山登山石梯(?)的二设融为一体,姬友担任NPC女主角。
很多人在山上避难,姬友Duang~的重生了,告诉我未来会发生什么,没过一会儿就实现了。
湖水猛然上涨,淹没了台阶,背景音是所有人惊恐的哭喊。
我懵逼的看着这出水漫金山,姬友拉着我就跑,边跑边骂我不要命了。
之后又跟冰河世纪3(?)的大逃亡似的,整个地壳都状况百出,又是地震又是地裂,总之就是逼人去死……
我想打电话找家里人,拿出手机一看没信号,姬友安慰我说都这样,时有时无。
我跟着姬友跑了很久,边跑边跟她吐槽我饿了怎么办现在还能买到吃的吗真想跟末世文一样有个随身空间(……),姬友白我一眼老铁你这么能想真双击666。
到状况暂时稳定一点后,我们俩告别分头走,姬友说她要跟家人去xx,那里有安全基地,我懵逼的看着手机上的高德后悔没缓存全国地图……
……活生生被自己吓醒,睡一觉比没睡还累=_=

评论
热度(1)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