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契】熙华转唯华hhhhhh来撕啊!(崩溃疯魔

熬夜补完番,感觉警花好苦逼──什么都不知道就稀里糊涂的被拖进了一堆爱恨情仇……看着他的美少年壳子真是心疼(并不
秦妹子也是很让我怜爱了……每次看安慕希无视(?)她的时候既觉得哦呵呵呵双男主稳了稳了又觉得她单恋的太惨,但是想想又觉得也不是你喜欢我就得回应啊?然后就对还要靠她续命有点愧疚……
自从出了个神龙章轩就心里一咯噔,阿西吧白月光朱砂痣什么的……我性子比较左,除了喜欢双洁之外我还喜欢“公平”,简单来说就是你有什么我也得有什么。
过激点比如说出轨,单方面不管是男是女,敢劈腿就把你腿打折──但如果这两个人都出轨,男小三女小三先扔一边,我觉得他们俩还是很配的。互渣呗呵呵。
……哦豁扯远了。
反正我就是不想看端木心里有章轩这样地位的人警花没有啊啊啊!(捅了土拨鼠窝式尖叫
虽然OOC、魔改(……)但我看了幼熙之后还是停不住的脑补了幼华(以下皆为个人二设来啊来撕我!【你滚):
杨家都知道千年前俩老祖宗杨宁和落月的BE之恋是何等的波澜壮阔日月无光,再加上一家有剑一家有剑鞘──emmmm,咱家还是和端木家井水不犯河水老死不相往来的好!遂一代代的边缘化。
到了警花爸妈这辈,哦豁我儿再怎么天赋异禀开挂也不能搭上这等孽缘啊!于是爹妈齐心协力把警花藏得严严实实祈求他不被命运发现。
……但是我二设的没法逻辑自洽,既要警花爸妈重视警花,又需要爸妈不在身边,怎么搞?爸妈是降妖伏魔夫妻档?但是这就名声在外又不符合杨家没落了……头痛,算了反正我又不是编剧XD
所以……二设,一切都是二设(泪流满面.jpg((我可去你的吧
端木家人少,杨家人更少,警花更是杨家千顷地里的独苗苗,爸妈长期在外奔波的留守儿童。
警花出生就灵力max,和剑鞘共鸣几乎百分百,爹妈也觉得他们俩都出门,反正剑鞘能护身在家里也碰不着端木儿子想带就带着吧,两口子都没深究到底为什么警花和剑鞘的好感度这么高,毕竟传说都过去一千年了也没见老祖宗出来作妖啊……点蜡。
幼花形象就是走哪儿都怀抱剑鞘的长发小巫女,类似于配图这样的(转自:加油大魔王)https://kagamiyuki.lofter.com/post/1cfba247_128ec81f
因为爹妈长期不在家,基本可以说是被杨家祖传/爹妈收服的式神养大……但是,警花不孤单哦,因为落月从一出生就陪在他身边XD(落月就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儿搬
杨家老宅被重重结界覆盖,灵力充沛却空无一“人”,除了家里的式神,外面的妖魔鬼怪连看都看不见老宅更别说进来,幼花的人身安全绝对有保障但跟笼中鸟没差,无非就是笼子大了些。老宅是类似于日式的木制庭院,或者说唐风?总之就是琼楼玉宇、亭台水榭,超大超空旷,虽然草木葳蕤湖光山色但是一点没人气……毕竟除了留守儿童幼花,老宅里的都不是人……
落月是跟着杨家血脉走,警花一出生,哎嘿这娃娃我(划掉)见过(划掉)眼熟,落月物语就他了!
警花爹妈长期不在家,落月大大施施然地出来养孩子。只有幼花能看见落月,全家式神也没发现异常,只觉得哎呀我家幼花这么丁点儿大就能自学法术真是棒棒哒!
幼花的小胖爪抱着比自己还高得多的剑鞘,墨紫长发垂至脚踝,光着脚走在被太阳晒得暖融融的木制连廊,衣摆拖曳在地板上,看见站在前面的落月就眼神pikapika小星星,哒哒哒的跑过去亲亲抱抱举高高,脚上的铃铛银链叮泠泠的脆响。
落月大美人笑眯眯的接住扑过来的幼花,捏捏胖嘟嘟的小肥脸,两人手拉手的在水上香榭漫步,沿着九曲回廊欣赏湖景,重重莲花盛放,沁人心脾。
警花爸妈回过神来才发现,妖兽啊儿子已经被拐跑啦!
#千防万防家贼难防#
#万万没想到老祖宗这么多年竟然潜伏在身边#
#分道扬镳了千八百年怎么又跟端木家扯上关系了#
emmm……我脸大我先说。
警花的名字太出戏了啊!虽然一看就觉得很爱国(……),但是我更喜欢听起来就仙风道骨的名字啊!(够了你这个玛丽苏= =
所以我又二设(魔改)了:-D
比如说……警花爸妈给警花起的不是这名,但是警花爸妈不在家呀!除了爹妈,家里没“人”能直呼警花名讳,所以警花对这个爸妈起的名字没建起条件反射,“真名”的条件不成立。
反观(二设的)落月呢?STK级别的陪玩陪学陪住啊!起个名不要太简单√
连“杨”都不要,只是“景华”(其实我更喜欢“镜花”水月……但是太奇怪了实在不像人名)。
警花爸妈觉得这不行,再放儿子跟落月处下去吃枣药丸。
#外面的端木家有落月剑不说,没想到自家老宅也不安全,老祖宗都跑出来养成了!#
警花这时候大概五六岁(就我个人而言,这年纪之前发生的事情属于有点记忆,但又分不清是真实还是我幻想的……而且这时候的正太多可爱啊!(BT滚粗)),爹妈狠狠心,把警花之前的记忆都给封了,老宅也不住了,连夜搬现世去。
落月眼睁睁的看着警花爸妈断开自己和警花的连接,淡定的笑了。
……警花爸妈觉得和落月隔离开了,但实际上是错误选项。
或者说根本没有两全其美。
如果停留在老宅,警花的确能不和端木相牵连,但是警花不可能一辈子待在老宅里不见外人(恍恍惚惚怎么越说越觉得像林黛玉?),一旦踏出老宅……命运的红线~☆
警花虽然忘记了之前的记忆,但是固执地认定了落月给自己起的“真名”,警花爸妈也没辙,只能模糊换成近似的“敬华”,把剑鞘封印成匾,又给警花重新捏个低魔人设,夫妻俩兢兢业业的养儿子,可不敢再放养了。
从此之后警花一路狂奔走剧情。
阿西吧……魔改了这么多我分明只不过是想看以下CG啊!
(我是B站→漫,吃熙华CP,章轩出场已经让我TMD漫天爆炸恨不能互相伤害了,理智是什么?能吃吗?就算作者站章轩我也会自我催眠我瞎瞎瞎瞎瞎瞎:-D)
端木熙过章轩副本警花喝醋不要钱,风水轮流转,安慕希过完没几天就换警花出事了,护妻狂魔熙上线,然后一头扎进了落月物语。
安慕希以为看见的会是初中警花和爹妈,然而警花真正的“最在意的时刻”“最美好的一面”是六岁之前的幼花:-D
emmm……又一次的修罗场。
安慕希像局外人一样的被排斥在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落月养幼花,两人相亲相爱的住在杨家老宅,一遍遍地喊警花的名字得不到回应,想拦住幼花欢快地扑向落月的身影却根本触碰不了。
直到时间越来越接近幼花被封印的六岁,幼花终于看见了“突然”现形的安慕希,吓了一跳又有些好奇地问:“你是谁?怎么进来我家的?”警惕的举起剑鞘横放在身前开始读条攒大招。
“……端木熙,我是端木熙。”安慕希看着眼前小小的幼花,“杨敬华,你是我阳冥司的影灵,跟我回去。”
“啊?你找错地方了。”幼花摇摇头,“我家虽然也姓杨,但没有叫这个的。你且速速离去……”
“景华。”落月轻轻的唤了一声,幼花立刻抛下安慕希直奔落月,神情依恋的靠在落月身边,甜甜的对落月撒娇卖萌。
“落月,你又……”安慕希难掩再次和警花擦肩而过的失落,盯着落月的眼神染上杀意。
“诶,我可没做什么哦,小祭司。”落月抚了抚懵懵懂懂的幼花顺直的长发,直视着端木熙笑得温文尔雅,“这是他内心最深处的记忆,你不是说他是你的影灵吗?那就好好的看着吧。”
安慕希只能看着幼花把落月当爹当妈当师父,还是他的完美小伙伴,术师最重要的“真名”还是落月起的……扎心了,老祖宗:-D
醒过来之后,警花该忘的还是忘,只有安慕希记得XD
…………
啊……MMP,这剧情发展的我特么已经从熙华转唯华了(吐血

评论
热度(6)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