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切】来啊互相伤害啊!

*有毒
*刀山扒糖
*我流似设OOC强行tag
*今天也是一条愉快的双标狗
──
我是真觉得光切CP有毒,明明两人之间横亘着这么个鸿沟天堑般的血海深仇,注定HE无望,我明知道怕不是要被虐成狗,依然义无反顾的跳了坑……
多少年了,头一回这么真情实感的萌渣攻=_=
无论狗比策划怎么魔改吃设定,光总的锅怕是洗不白了(毒奶一口),就我个人来说,我黑光总的点无非是他的出发点是自我的野心而非大义、献祭巫女(等等这是第几版平安奇谭还是26章剧情?)和诳小饭团屠戮同族。
至于光总一刀切的斩妖除魔……虽然也有无辜妖,但难道妖怪都是餐风饮露吃花瓣的小仙女哦?那我还能说那些倒霉催的被妖怪neng死/吃掉的人也有善良的呢。
虽然同在一片天空下,但我真情实感的觉得人和妖最好是保持合适距离。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呼风唤雨日天日地,交朋友之前我得有生命安全保证_(:зゝ∠)_
我流私设DPS:光总=失忆前白+黑晴明>晴明=博雅>酒吞>茨木=鬼切,智谋:光总=晴明>其他,总而言之就是──能打!超·能打!随便拎把刀就敢怼天怼地正面刚!
我流私设光总桀骜不驯不敬鬼神只相信事在人为,自信傲慢到自负,永远不会让自己被命运左右,气势张狂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翻车也无所畏惧──“真是一把好刀啊”实在金桔……
我只吃被狗比策划刚喂没几天又给抠出去的幼驯染天降变竹马设定,当年为你单枪匹马屠妖怪,现在你是我最锋利的刀……有情之物必会为情所缚,多造化弄人啊!?
……至于源氏刀匠什么的剧情有多远滚多远。光切亲爹亲妈互动四舍五入我就当他们俩结婚了!!!!
光切CP最戳我的是:
鬼切最爱的人也是最恨的人,理应痛恨害得自己家破人亡的凶手但在知道真相前确确实实的从心底敬爱着他──我觉得小饭团比起恨光总,说不定更恨即使撕破脸也对光总旧情难忘(……)的自己?以我自己的性格举例揣测,爱上不该爱的仇人,和他同归于尽是我最好的结局。当然这是我恋爱脑的想法,指不定小饭团就是抱着必死的心也要neng死源赖光呢?
光总是爱而不自知,无法挽回的死情缘了就干脆走到黑,扭曲的爱化作独占欲,生生死死你也永远是我源赖光的刀:-D……引用一位太太的话──“他只有五毛钱的真心,给了你三毛,却觉得跟几千几万的虚情假意比起来一点不值钱,但是那些废纸哪能跟真金比呢?”
讲真虽然我超心疼小饭团被光总玩弄于股掌之间,但是真的好喜欢他孤注一掷豁出命的向源氏复仇却怼不过光总反而又被抓起来调♂教啊……
比如说黄泉之境的“源赖光!!!别碰我!”……yooooooo他怎么碰的你呀【泥垢
更丧病的是我超喜欢生子,觉醒前+白槿切都是欢欢喜喜的期待肚子里属于自己和狗修金sama的小生命,觉醒后家破鬼亡血海深仇,对光总爱恨交缠崩溃发狂的小饭团恨不能自己亲手把崽子掏出来……
emmmm……粉转黑问你怕不怕:-D
算上幼驯染,小饭团有竹马竹马养成切+失踪后疑似被大江山收留stk切+未觉醒刀灵切+白槿切+觉醒切
光总,一个手搓SSR,明明只有一个老婆,却神奇的仿佛开了一座后宫,的技术帝──五倍的快落.jpg

评论
热度(2)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