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阴阳师的妄想

*天雷狗血OOC
*瞎JB放飞
*垂死病中惊坐起,光切使我回坑底
──
CP:博晴 光切 酒茨 狗崽 荒川目 黑白 阎判
──
光切吃幼驯染竹马变天降源氏祖传养成计划鬼畜霸总的甜心小娇妻(?)相爱相杀带球跑(?)……至今看不到HE的希望:-D
私设光总魔武双修能抗能打,日天日地日饭团,见了棺材也不掉泪偏又因为DPS爆炸真能一条路走到黑,装逼如风常伴我身。源家从小把光总当武器培养得三观和常人完全不一样,最后一点人气在人类切失踪血洗了妖怪老巢后主动舍弃。被鬼切捅肾也觉得自己调教的好,管他人妖神魔,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照我这么个设定,贼虐小饭团啊……你恨他恨得想挫骨扬灰活剐了他,想让他痛悔犯下的错误,然而人家根本不当回事。
……讲真感情方面看,光总好渣啊_(:D)∠)_
喜欢的CG:
小饭团抱着同归于尽的心目眦欲裂的挥刀,光总轻松反杀,血与火的人间地狱作背景,横行无忌的狂妄人类不容反抗的压制住伤痕累累的秀美妖鬼……战场惩罚play.avi
──
酒茨我疯狂的想吃女体!来啊性转啊!
茨球♀抱着拼死夺回的酒哥的头、狼狈不堪的逃亡,行动跳跃间白色的帷帽随风纷飞,点点血渍逐渐晕染开……
──
博晴是不一样的烟火!
好汉子·死不开窍但行为绝对早超过‘友谊’·心被撩得砰砰跳·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真把人推倒上三垒·博雅 × 白狐之子·恶作剧式的捉弄老实人·种族天赋无意识的散发撩人气场·在被推倒的边缘大鹏展翅·晴明……
──
然而我的初衷是瞎JB放飞的开葛叶和晴爹的脑洞?附带的博晴糖……
私设(……)半妖不容于天,人妖恋不但跨物种还容易害死恋人,实力越强的大妖妖气侵蚀的越厉害,想和人类生孩子更是只能一命换一命。
葛叶是九尾天狐深山修炼多年天真无邪没作过孽,晴爹是数一数二的阴阳师但也不会不分青红皂白见妖就杀,两人一开始就知道对方的身份但还是甜甜蜜蜜谈起了恋爱。
晴爹知道真结婚了他就得早死但还是三媒六聘(?)光明正大的把葛叶娶进门,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
父母是真爱孩子是意外,葛叶知道晴爹只晓得人妖恋不得好死就瞒着他生娃也要死,想着反正不能白头偕老那她活着还是死了也没区别,豁出命生下晴明托付给晴爹,又拜托好姐妹玉藻前(是的我个双标狗实力拒绝性转大舅♂)常去看看大外甥,自己挣扎着从必死无疑到陷入漫无止境的沉睡基本等于死了但勉强留下一丝生机。
晴爹和葛叶从新婚燕尔到七年之痒,你情我浓的天天撒狗粮,突然被葛叶单方面宣布离婚,还骗得晴爹以为她是嫌弃人妖有别不能天长地久所以甩了他,一夜白头,醉生梦死的消沉了大半年,收到了被送过来的襁褓中好睡正酣的仔晴,终于接受了自己被死情缘的现实,重新振作起来养儿子。
BE是从此两人阴阳相隔一个辗转化鬼不入轮回一个芳魂杳杳身死道消,HE是晴爹被藻放水知道葛叶还没死透,扔下儿子给损友贺茂当徒弟自己一门心思去救老婆。
想看的CG:
柔和的月光下,草木葳蕤的庭院里暗香浮动,继承了母亲银发蓝眼的仔晴跌跌撞撞的走向坐在木廊下倚柱赏花的父亲,自酌自饮的白发阴阳师笑着回身轻柔的接住扑过来的小团子,揉了揉他软乎乎的头发,迷蒙的目光仿佛透过相似的容貌看到了自己心爱的女妖,轻声的慨叹,“晴明哟……不要爱上人类,我们的生命……太短暂了……”
面对面坐着歪头看他的团子晴似懂非懂,却极为坚定的大声说出来:“不……我不会后悔的!”

评论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