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怎么这么好嗑我爱他们一辈子啊啊啊!

大半夜不睡觉爬起来就是嗑CP!

当年HP7跟着Harry一起8老校长,说真的,毕竟子世代AD一出场就是老爷爷,我当时是既没想到这位全场最佳金手指竟然真的会去世(人家甘道夫那也是功成身退跟着大部队西渡了啊)也没想过给德高望重的老人家拉郎配,但是!

J.K太太笔锋一转,时间拉回到上世纪末──

寥寥几句话就勾勒出了一个活力四射、坏得让人心动的金发小子!有才还有颜怪不得能把高锥克山谷的红发美人迷得搭上一辈子……

讲真青年组的颜实在太能打了,电影里杰米雨夜跳窗的瞬间帅炸!

虽然看书的时候就入了GGAD坑,但是真的是时泪啊!已经知道了他们俩的结局,再甜的盛夏初恋糖咂摸咂摸都是刀,咽下去的满口血……

泪流满面地哭着吃下玻璃糖,死后才能HE什么的竟然也觉得甜?!

万分感激救世主最后还给GG助攻了一把,看啊你当年给我们的老校长留下了多大的心理阴影到死了都不敢相信你爱他!【汪的一声哭出来

想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年突然爱上GGAD,我萌的CP基本上不是阵营相反往死里互怼、就是并肩作战你痛我也痛,一开始只是觉得初代黑魔王GG×白巫师领袖AD相杀太带感,结果他们俩还是真相爱的!这种爱和大义的选择题扎心是真扎心,但也是真的欲罢不能……

之前看了一个太太的画,是AD对年轻的GG“我爱你”的回答:从老年的怀念“爱不是强大的咒语却能拯救他人”→中年的反驳“你不懂爱只会利用”→少年的拥抱“我也爱你”……

实话说我现在还是只要一回想起来就瞬间掉眼泪(真·边哭边打字),虽然老校长已经豁达释然,但是真的好想往死里打GG!!!当年那个那么热情真挚的捧上一颗心的少年AD啊!!!初恋就是这种地狱级的模式,再怎么惊艳心动也爱不起来了……

押上这颗为你怦然跳动的真心做注,命运的赌局我输得一塌糊涂。

尸山血海堆积的骸骨王座败落倾颓,死亡的面前我捍卫你的坟墓。

我追CP的基本准则一向是双担,毕竟谁会给自家蒸煮拉郎一个不如TA的存在啊?!GG和AD我都喜欢,被捅刀那也是双倍的快乐:D

盛夏绚烂的烟花只绽放了一瞬间,爱的痛苦却在心底绵延了一百年。


评论
热度(7)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