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西幻性转圣女

*有毒

*扔(文)个(荒)脑(求)洞(推)

──

主角胎穿男♂→女♀,重生前父母恩爱意外双亡,重生后皇家贵乱,兄弟姐妹互撕,总之就是让主角大开眼界666城会玩。

3岁测资质,主角光系元素亲和爆表,神殿祭司们表示十分满意小萝莉你跟我们走吧,主角不想再看着甚至以后亲身上阵玩宫斗,一拍即合被带走当圣女预备役。

然后分两条线,变单就是只学魔法,谈恋爱不如学魔法,奶妈也要拯救世界;变嫁就是萝莉不欺少年穷,虐主黑化流男主被治愈系圣女从小无意识攻略(毕竟女♀主自认为是♂嘛……)我把你当兄弟你竟然喜欢我,为了成为她的专属圣骑士奋起,并肩作战抱得美人归。



我是萝莉/正太/美少女/美少女控嘛,那就私设外貌随力量走咯,一到三阶都是菜鸡互啄,进五阶时长什么样不突破到下一阶还是什么样,越强长得越好看活的时间也越长,成神还能随意塑型变性。

魔法学徒→初级魔法师→中级魔法师→高级魔法师→大魔法师→法圣→法神→?

每个职业差不多都分七阶,每阶又按职业分不同小境界,总之就是进门容易升级难、活到老学到死……

女主金发绿眼半萝莉半少女十三四岁形态。男主金发蓝眼白切黑初遇就是落魄少年,奋起直追一鸣惊人也已经长成半青年体十七八岁……主要是我很喜欢剑3五毒曲云教主坐在德夯肩上的状态╰(:з╰∠)_



女主从小被神殿重点培养,治愈系气质max还必须言行如一,圣女选拔越淘汰越严苛,候补圣女/圣子就是神殿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驱魔救人啥啥都得上,民众声望刷爆。



男主走虐主黑化流,渣爹位高权重利益为先,家里一堆小妈等着小三上位,庶兄弟姐妹明争暗斗,亲妈娘家失势被困在后院磋磨得差点狗带,男主带着病妈离家出走,两条支线──

①幸运遇上第一次偷跑出来玩的萝莉女主被她雪中送炭救了亲妈一命,因为女主穿越+神殿培养所以抱持众生平等的观念,对落魄贫寒的男主也并非高高在上施舍的姿态,还鼓励男主白(复)手(仇)起(打)家(脸),安利男主入行门槛低升职加薪难的神殿骑士,青梅竹马(女主单方面的)好基友,每每在黑化边缘被女主误打误撞拉回来,拯救世界小分队√;

②没女主参与,男主亲妈一病不起,临死前对儿子表示我知道你心里恨但是我求你别被复仇的怒火支配,你要活得好好的不然我死也放心不下,男主被安抚答应了,亲妈溘然长逝。渣爹对原配嫡子无可无不可,老实在家待着也不差这口饭,既然离家出走那就别回来了,明面上直接报了男主母子病逝。上位小妈则坚定斩草除根,渣爹不介意她还怕男主长大了回来报复呢。男主先带亲妈流浪看尽冷暖,后被后妈追杀险些丧命,被逼逃入无人区求生,意外传送进魔界/黑暗神殿又是一番杀杀杀,终于彻底黑化,诸君,我喜欢战争!毁天灭地大魔王诞生。



男女主的世界上可通神下可入魔,各个种族争奇斗艳、不同国家合纵连横,惊才绝艳的占卜师们豁出命却意外算出人类吃枣药丸,是早就被神魔选中的主战场,和平繁荣的表象一碰即碎,职业者高层暗中引导,所以全民狂热追求力量。

从人类上层的勾心斗角、各个种族的分裂统一到一致对外,我等虽然弱小却绝不屈服、为了种族未来必战到最后一滴血!

女主作为顶尖奶妈之一活跃在战场,舍生忘死越战越勇,男主携复仇的怒火而来同样战斗在第一线,属性相克等级相仿,撕得天崩地裂日月无光。



变单线,女主通过蛛丝马迹意外查出男主身世,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怒撕男主同归于尽关闭魔界通道。男主被打回魔界转生池重生,女主世界声望尊敬借愿力复活后再战神界。



变嫁线,女主从候补圣女转正,又和来打脸找事的兄弟姐妹们撕了一波,从人族刷起到各族声望尊敬。

男主从感谢女主救(亲妈)命之恩,到被女主无意识刷爆好感度,暗恋到全神殿骑士团皆知,兄弟们喜闻乐见表示哥们儿咱们谁跟谁大家都是僚机……我明明更想看月下私奔,我带你走.avi啊!不过现在这么和谐,以后同袍们牺牲起来更虐心……



想看性转、想看西幻、不想看后宫……啊,语死早,文荒只能咸鱼瘫😃


评论
热度(3)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