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后见之明 01

gatopino:

警告与说明:


1、 本文涉及生子情节(Mpreg),请务必注意避雷


2、 本文对宇智波一族的设定与原作存在较大出入。


3、 本文设定木叶实行十二年制的忍者学校教育,第七班前往波之国执行任务时均已满十八岁


4、 一切与原作相左的设定(包括但不限于以上三点)均是剧情需要的衍生设定。


5、 NARUTO及其人物不属于我。


 


01


“关于今天中午的事情……我还是很担心佐助君。”


听到樱的话,鸣人停下了筷子。他早该知道的。樱居然会主动提出与他单独用餐,除了因为佐助还能因为什么呢?


“卡卡西老师不是说了吗?佐助他只是修行过量而已,只要适当休息就没事了。”


鸣人强忍着心中的不快如此安慰道。可是樱迅速地摇了摇头。


“不只是今天。从波之国回来以后佐助君的脸色就一直很不好。”


“大概是那个时候受的伤还没好吧?”


“他的午饭连续好几天都是只吃几口就倒掉了,今天甚至……”樱说到这里停了下来,犹豫片刻后才继续道,“他脖子上的绷带早就拆掉了,可是身体状况好像反倒越来越差,你不觉得很奇怪吗?”


鸣人脸上的笑容彻底冷了下来。今天中午用餐的时候,佐助又像平时一样只象征性地吃了一两口就放下了餐盒。鸣人出于关心上前想劝他多吃一点,可是一只手刚搭上他的肩膀,佐助立即露出了厌恶的神色,甩开鸣人的手跑到一旁的树下剧烈地呕吐起来。就在那个瞬间,鸣人总算明白了佐助这些日子以来不对劲的原因。佐助觉得他恶心,恶心到了只是被他的手碰到都会吐出来的地步。


这并不是毫无根据的臆测。自从他们从波之国回来,佐助几乎没有正眼瞧过鸣人。每次跟他说话的时候,佐助不是敷衍以对就是装作听不到。每当两人之间发生有意或无意的身体接触时,佐助会像被烫到一样立即躲开,有时候甚至会脸色发青地干呕。鸣人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对此胡思乱想,可是事到如今,即便是再乐观的人也不得不正视现实了。


在波之国逗留的最后一天晚上,鸣人和佐助发生了关系。那本应是他至今为之十八年的人生当中最幸福的一个夜晚。然而,若是早知道事情会变成如今这个样子,他宁愿那天晚上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你要是实在担心的话,为什么不自己去问他呢?”


“我倒是想自己去问。”


樱脸红着低下了头。


“可是,我就算问了他也不会坦白告诉我的吧?你们这些男孩子总是喜欢在女孩子面前逞强,我又不是不知道。所以我想让你去问问看,同样是男孩子之间会更容易沟通吧?”


“你看他这些天的臭脸,像是愿意跟我沟通的样子吗?”


鸣人的声音非常恼怒,但是樱却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我也发现你们两个的关系好像比以前更差了,到底怎么回事?”


“你问我我问谁去?”


“当然是问佐助君啊。”


“啊?”


鸣人气愤地拖长了声音。


“凭什么要我主动问他?”


提起这个他就更火了。那天晚上的事情一开始明明是佐助主动的,不管是亲吻还是拥抱都是佐助起的头。尽管如此,第二天醒来之后直到现在,佐助一直是一副对他唯恐避之不及的冰冷态度。那个家伙到底是怎么想的呢?如果对他没有那个意思的话,为什么又要做出那种让人误会的事情?一想到佐助或许只是在玩弄他的感情,鸣人就感到说不出的愤怒和痛苦。


“佐助君的性格你也不是第一天才知道,你就不能主动一点吗?”


“所以说凭什么要我……”


鸣人叹气。樱总是偏袒佐助的态度让他相当恼火,但是她说的话也不无道理。佐助从小就是沉默寡言的冷淡个性,如果想要知道他内心的真正想法,被动的等待很可能永远不会有结果。


 


Tbc.

评论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