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时空穿越症(6)

精十少女:

快穿文,前文点头像
呃…助意识到了自己对鸣人的感情,却觉得自己是弯爱直注定悲剧,然而…
一点点带卡柱斑酱油


1.
佐助吃力地抬起眼皮,只觉得它仿佛有千钧之重,神经里还残留着迷晕的快感余韵,四肢也软绵绵地提不起劲儿来。

耳畔传来沙发上鸣人的呼噜声,被子也并没有被踢开,依旧好好地盖在他身上。虽然有点热但至少自己浑身清爽,并没有发生什么令人尴尬的…梦遗啊之类的——他可一点都不想在鸣人家洗被子。

果然是梦,幸好是梦。

不然的话…

他抬起手臂遮住眼睛,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该能离鸣人多远就离鸣人多远,一去数十载,等对方成家立业娶妻、儿女膝下承欢后再回来。

光是同处一室就会梦见如此荒诞的场景,他根本不敢想象再这样下去会发生些什么。已经不想追究情之所起了,总而言之就莫名地对挚友怀有无法言述的畸形感情。虽说作为一个宇智波他应该有随心所欲直来直往的优良传统,但这份感情实在太羞于启齿,尤其是在对方正直地把自己当做朋友时。

更糟糕的是他本以为自己哪怕动念也会是纯精神层次的爱意,可在梦中他们却像儿时吃的那种胶状扭糖一般纠结不休抵死缠绵。

就在他浑浑噩噩地要开始自我辩论灵与肉、性和爱之时,睡得缩手缩脚的鸣人终于忍无可忍地抱着被子一起从沙发上滚了下去,砸在地上发出“哐当”一声。结果鸣人居然还没醒…哼哼着翻了个身继续酣睡。

这下佐助终于清醒了,一边暗骂自己为什么要为连睡觉都能摔地上的白痴苦恼不已,一边提炼查克拉召出须佐把鸣人抓起来摆回原位,又将被子扔在他脸上。

做完这一切后,他悄无声息地推开了门走了出去。

——还是一个人待着比较容易想清楚,和这个蠢锤子在一起根本没法冷静。



2.


鸣人醒过来的时候太阳已经晒屁股了,他赶紧往床的方向瞟了一眼,不出意料地发现佐助已经走了。

他瘪瘪嘴,说不清自己是释然还是失望。但是他本能地觉得其实这也挺好,说实话现在他根本就无法面对佐助…这倒不是因为在梦中搞出了一个大新闻,而是总觉得有点对不起真实世界的佐助,怎么说呢…

鸣人摸着下巴想了半天,回忆了很久各种描写男子劈腿小三被配偶抓奸在床啊霸道大名爱上已婚人妻呀之类的狗血贵乱文,这才找到一个合适的形容词——就像佐助在不明真相的状况下自己把自己给ntr了一样呢。

但很快他又摇了摇头甩掉了这个念头,哎不对耶我们俩又没有真的在一起只是好朋友怎么能说是ntr呢,况且佐助要是知道我这样想一定会把我烧成秃头的。

这就非常可怕了。

以及他可能真的需要去找谁看一下…这种状态不好真的不好!天天在脑海里幻想对自己的半身这样那样简直就是在犯罪,呃当然这里他指的是左右半身不是上下半身啦。

哦对了都回来一天了佐助还是没和自己说究竟是有什么事,这是逼死强迫症吗幸好他没有…

想到这里,鸣人活力十足地换好衣服冲进卫生间洗漱,又照例泡了杯面作为早饭,决定吃饱喝足后先去找为师为父的伊鲁卡老师做心理疏导重塑一下三观再去问清楚佐助到底要说个啥。



3.
然而计划好了也并没有什么卵用。

事实证明老天要你三更碎三观就绝对不会留你到五更。

他这才刚走到忍者学校门口,正准备进去回味一下童年感受一把情怀,就看到某五国知名的黑长直与黑长炸在树下激烈地抱做一团你啃我我啃你,丝毫不比梦里战场小树林play逊色,暗潮涌动到鸣人觉得下一秒他们就要脱衣撕裤就地开始妖精打架了。

说好的梦和现实是相反的呢?而且二位这里是学校啊里面那么多木叶未来的花朵能不能做点榜样?救救孩子!!!还是说你俩这是嫌人口太多要搞计划生育从娃娃抓起吗?

这时他突然想起一代目大人擅长多种树,那么推行少生孩子好像也是蛮理所当然的。

在心中默念了十遍“这是在惩治四战BOSS”之后鸣人紧闭着眼睛转过头,放弃了跨过狗男男寻找伊鲁卡老师的打算,改道向火影办公室走去。

嗯卡卡西老师应该也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吧?

可是……

他站在火影办公室门口,怔怔地听了一会儿里面传出的六代目大人轻呼“啊…带土…不要…”之声,绝望地意识到原来这个世界上除了狗男男,还有狗狗狗狗狗狗狗男男。

这日子没法过了。


4.

有种理论叫孕妇效应,也就是指当你成为了孕妇你就会突然发现原来大街上有这么多孕妇。

而今天,七代目候选深刻地领会到了这种理论与木叶特色主义文化相结合诞生的新思想——基佬效应。

当你觉得你是个基佬时,四下一看,你会发现,哎嘿?木叶全是基佬耶!




ps.

火影办公室内

六代目大人眼角发红地盯着自己花花绿绿的指甲,义正言辞地怒斥道:“带土我要给你的业务打差评,你都涂歪了!”

带土抗议:“如果不是你乱叫,我怎么会涂歪?”

  鸣佐
转载自:精十少女
评论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