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坑】互相伤害ABO

#OOC
#有毒
#超蝙:-D

循环掉坑。最近又回超蝙。
妈耶本蝙护萝莉抬头的表情美得我心醉!!!
想看他被艹哭☆~(ゝ。∂)
emmm……正好,不义超就可以很赞(渣)了嘛w

A超×伪B真O蝙
A超对O露易丝有好感,但初恋是B蝙。蝙一是对超好友以上恋人未满、二是真O拒A(删除)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删除),超还没告白就被发卡。
中途穿插蝙险些暴露真O,阴差阳错反而给超露神助攻。
剧情走回正轨,超爱上露结婚生猴子,露带球惨烈狗带,超→不义超
不义超黑化得恨不能毁天灭地往死里作,那就让他死──并不,划掉,AO还能干嘛?车门焊死了今天谁都不许下!!!
老爷O装B,被不义超逮到后扒马甲强标,起义军群龙无首GG
不义超当然了解老爷骨头多硬,初恋反目成仇再加上黑化debuff,必须是疯狂鼓掌,各种play摧自尊毁人格
直到老爷揣了氪星包子
超:我都疯成这样了Bat怎么可能愿意给我生猴子但是他竟然没neng死崽儿肯定有诈他想干嘛⊙∀⊙?
蝙:……
………………编不下去了Orz
原计划是O卧薪尝胆用身体做赌注反杀渣A,肚里揣着包子手刃崽亲爹,爱恨交织无悲无喜,A血溅三尺还特么笑着抹面无表情的O一脸血,互相伤害不给解脱──
但是,我实在想不出老爷屈服权暴啊……除非他心软,不然只能活活打死……
……坑。
……卒。_(:△」∠)_

评论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