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中二蛇精的恋爱脑

*中二癌不吃药
────
十几年前看仙剑奇侠传一,印象深刻的就是蜀山大佬和女主妈,现在回想起来还是情不自禁的想为这对CP鼓掌666.
孽缘的开始是大佬的师父对他说徒弟你要放下欲望好好修道早日飞升blabla,大佬的觉悟贼高,表示师父啊徒弟我什么都没有怎么放弃呢?师父一拍大腿觉得是这个理,挥挥手把徒弟扔下山去体验一把。
大佬的思想境界超凡脱俗,名利双收迎娶白富美,入洞房之前顿悟,婚也不结了,什么也不要了,撇下全场懵逼直接回山。我爱修道修道使我快乐。
新娘子就是女主妈,辛辛苦苦摸来山头,途中还攻略了大佬师弟,想找大佬要个交代。
然而大佬就是大佬,和女主妈打出组合技,成功让女主妈掐死了两人的姻缘,我当我的剑圣降妖除魔,你当你的女娲后人嫁人生子,各归各位。
-
我漫长的中二岁月到现在也还是ing啊……
-
现在想想,我大概从那时候起就树立了──断情绝爱之前要先尝遍七情六欲──的观念,没撕心裂肺的痛过怎么能感同身受?未曾拥有,谈何失去?
再加上我个人报复心极强的性格……
总而言之不就是“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路线吗?:-D
-
《翼年代记》第一集,小樱开启遗迹,眼神空洞无物的浮在半空,羽翼破碎四散纷飞,哇当时真是美哭我。
我真是特别喜欢她不由自主的被羽翼带离失控的CG……无论是在罐子里和小狼面对面捶玻璃(woc这什么鬼形容)还是在遗迹里无意识长出翅膀……
-
我不想吃贵乱就两个人CP不好吗!
攻受全程──我喜欢你的时候你不喜欢我,我爱你的时候你喜欢我,我不爱你的时候你爱我──反正就是怎么辗转反侧怎么来,爱别离、求不得、怨憎会,给你希望又让你绝望,明知道会摔得头破血流也甘之如饴的往下跳。
设定受就是来磨炼的,喜怒哀乐全看透之后就超脱了,心如明镜无惧无怖,修仙paro就是化身天地,总之就是抛弃个体睁眼看世界:-D
理解了人性之后舍弃人类的身份重新登上神坛,有了“心”但比之前更无私无情。

评论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