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亡国公主复国记

*名字很高大上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三观不正又傻比的我想出的都是什么辣鸡玩意儿
──
女主胎穿嫡长公主,容貌美美美,外表温良贤淑弱柳扶风,公认的第一美人。
背景架空,类似宋元(阿西吧清朝发型丑爆负分)。男主相当于成吉思汗,敌国的侵略急先锋。
女主想和帝后一起殉国,然而被爹妈迷昏送走,醒过来之后国破家亡,决心以自己为筹码,赌“前公主”+“第一美人”的名头能让男主产生征服欲。
流亡途中安排忠心臣子转入地下暗中发展等待时机,自己泄露踪迹给敌方,尽可能减少己方伤亡的情况下装作“意外被俘”把自己献给男主,踩着男主的底线欲迎还拒,摆足了高岭之花思念故国你得到我的人得不到我的心的架子。
男主把女主当小猫小狗逗着玩看乐子,女主影后附体实力演绎笼中鸟菟丝花,对“被迫”生下的“孽 种”表面上视做眼中钉肉中刺,暗地里培养汉人文化教的一点不像男主。
走肾不走心,养儿子杀老公垂帘听政。
──补充修改──
想让女主过得更惨烈点。
前世爹妈意外去世,女主孤苦伶仃的长大,穿越后爹妈容貌和前世一样。
(暴击啊……)
暗中毒杀男主,在一群意图瓜分政权的敌方贵族的包围下装弱示好,推儿子上位,主弱臣强,傀儡皇帝摄政王。
天欲使其亡必先使其狂,女主让己方势力伏低做小划水装透明,借摄政王的刀清除敌方势力狗咬狗,黑锅全甩摄政王身上,暗中积蓄力量neng死摄政王。
对皇帝儿子的影响潜移默化,润物细无声的将自己的思想灌注给儿子影响至少三代,三代以后早就完全被同化。
明明是前朝遗臣们联合起来为流着女主(前朝皇室)的血的小皇帝亲政铺路,凝结团聚的力量足以让上位者惊心打压,女主硬生生把自己的心腹举重若轻的洗白后交给儿子,细心的安排着他如同提线木偶般按女主自己的意愿一步步走下去。
女主在亲情方面对儿子有所愧疚又完全不后悔。
皇帝儿子终其一生都以为自己的母亲是个柔弱的绝色公主,以泪洗面的思念亡国却又因儿子而妥协,新朝犯上作乱的叔伯都被他斗下台,前朝的死忠也因为他母亲把他视为正统。
最后的CG:
女主临死前也美美美,驱散侍奉的宫女,拒见着急赶来的皇帝儿子,换上当年跟着父皇母后祭祖时华丽端庄的裙装,梳洗打扮揽镜自照,看着镜子里美得一如当年的自己,樱粉的唇扬起一个甜甜的笑容,仿佛这几十年的勾心斗角忍辱负重都是一场梦:“我是……大楚的宸元长公主,楚氏宁华。”

评论
热度(3)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