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天真化妖

*有毒
*瓶邪
──
追CP不断三分钟热度,每天都在不同墙头反复横跳。
刚又萌上瓶邪,疯狗一样铺天盖地的找同人。然后就翻到了N年前的盗笔分析……
讲真,我必须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说,这TMD就是个烂尾天坑啊!从来没想过,追本小说还要自己做阅读理解!之前埋了N多伏笔留下N个谜,结果似是而非的一笔带过还能行?
听雷更6,看着看着突然说喝醉酒发现剧情跑偏,来让我们强行忽略跳到下一段吧!
……无fuck说。
继续追呗,呵,谁让我特么喜欢上了这个故事呢?:-D
……吐槽结束扯回来。
这不是看稻米的盗笔分析贴嘛,当然后来简直被打肿脸,但是当年第一次看到那个惊艳啊!都是九年义务,为何你如此优秀?
反正我对那位能延伸到伏羲蚩尤xxx的神人敬佩不已。
里面有一段大意是说西王母追求的长生是和蛇共生,像伏羲女娲那样半人半蛇blabla……
玛丽苏脑残如我!当然是要YY小三爷辣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滚

总之小三爷人设怎么苏怎么来,泡棺液SPA,双腿渐渐化作数米长的蛇尾,心脏强劲的每一次跳动,金色的液体随之荡开一片涟漪,锋利的指甲削金断玉。
最后的CG是沉默的小哥把他家泡在棺液里昏迷不醒的真·蛇精从棺材里抱出来。
想虐的话,蜕皮就失忆。

评论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