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 Expectations\远大理想 21

再见啦:

全都是二设,慎。

单柱斑,前半部分及本垒见链接。感谢投喂。


21、

本垒

https://ww4.sinaimg.cn/mw690/6fd9362dgw1f9g67joa8jj20v9h7cu0z.jpg

……

他们在一起躺了一会儿,等着高潮的余韵渐渐平息。

柱间拥着斑,他恢复了温存,轻柔的吻着他湿润的发和发间露出的侧颈。斑还有一点恍惚,他倚在柱间怀里,肩膀微微的抽动着。

“你哭了吗?”柱间柔声问他。

“不。”斑回答,他抽了口气,转过身来。他们都可以看到柱间的皮肤在渐渐枯槁,浮现皱纹,随后开裂,他的头发在失去光泽,眼睛在下陷,他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衰弱。

柱间并不意外。他用正在变得衰败的手抚摸着斑的面颊,“想聊聊吗?”

斑点点头。

“那就从你的身体开始吧。”柱间说,“我进入你时就已感到,你的这具身体,除去宇智波斑的皮囊之外,内里大概都是我的血肉。我想……你盗走了我的尸体?”

“嗯。”斑回答,“你死以后,我将你切成一块一块的,逐渐植入体内。你的血肉不好驾驭,排异反应很强,这个过程很缓慢。大概三年之前,我才终于完成了。”

“那是大蛇丸袭击木叶的时候。”

“是的。我知道大蛇丸为了杀死三代目而将你秽土出来。我本就需要将你复活,他这种行为恰巧给我行了方便,于是我潜入木叶,在他与三代作战时扰乱了他对你的控制,让你挣脱了操控。因为他没有找到你真正的尸体,只是使用了我用柱间细胞和泥土、木头制成的伪物,你当时的力量很弱;而因为他的秽土转生并不完善,你神志不清。”

“我和你一起待了一段时间,尽量唤醒了一些你的意识,在你清醒到可以认出我之前,我将你留在木叶的树林中,然后现身于终结谷,带走了佐助。木叶的高层们果然因此而恐慌,随即在发现你之后,打算用秘术将你复活。”

柱间插了一句,“也就是在这个阶段,你用轮回眼的幻术,让我忘记了我爱过你?”

斑笑起来,“没错。你渴求我,我也渴求你,将关系停留在故友的程度,才能阻止你做出……”

他示意了一下周身的狼藉,“像这样的事,才能向你隐瞒我盗走了你的血肉。”

柱间目光微动,“哪怕我记得,只要你不想,也一句话就能阻止我。”

“你对我有多爱你心知肚明。”斑柔和的说,“你不是傻子,我强行拒绝你会生疑。到这个地步,我不能冒险,让你忘记一切是最妥当的安排。”

柱间叹了口气。

斑继续说,“我一直在等你力量复苏。数月前我将轮回眼交给带土,回到木叶,就是为了守着你恢复力量的最后一程。仙人体的力量,这就是我要的东西。你的血肉是用来承载这力量的载体,而你本身的生命力才是这力量的核心。直到我摘取之前,都不容有失。”

柱间道,“你已经得到了这力量。”

斑拥紧柱间,“是的。”

他夺走了柱间的生命力,以并不太光彩的方法。失去了仙人体的千手柱间正在老去,他的黑发霜白,肌肉坍塌,他支撑着抬头去亲吻着他爱人清澈的唇,很无奈的问,“你到底要做什么?”

“月之眼的确是一个谎言。而这些年来,我走遍世间角落,反复调查,对黑绝诸般试探,终于确知了无限月读之后会发生什么。卯之女神诞下两子,其一是六道仙人,他的两支血脉,分别遗留下了仙人眼和仙人体,两者合二为一,可孕育森罗万象。我曾经咬下过你一块肉,植入身体之后,意外获得了轮回眼,因而我产生了后续的想法,获得你的血肉,完全融合你的仙人体,来复原神明的力量。”

柱间低低问,“你什么时候开启的轮回眼?”

斑微怔,依然回答了他,“你死的时候。”

他脱离柱间的怀抱,站起来,已经残破的衣着很快被六道之力修复完好。他拾起那黑杖,其上原本只有一端象征着阴之力的图腾,此时渐渐延伸出了象征着阳之力的另一端。

“我会以这力量控制神树,不会抽取那些被束缚的人的查克拉,反而向他们供给养分,将无限月度永远的持续下去。如果卯之女神打算借我的身体降世,那么她大概挑了个相当棘手的对象。”他突然抬手,向潜伏在一旁惊慌失措的黑绝施放了一记地爆天星。

它还来不及做什么就被封印吞噬了。

柱间急促道,“不!你……”

斑回头向他笑了笑,“睡吧柱间。新世界里有你想要的我。”

接着,他飞向月亮,掰下护额,露出九勾玉的鲜红之眼,将整个世界拖入了无限月读的大幻术之中。


  柱斑
 
/
转载自:咏而归
评论(1)
热度(10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