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意识(一)

章鱼小丸子:

1.

   宇智波斑觉得,按道理来讲自己应该死了。

   毕竟,在那种情况下,没有多少人能活下来。

   但是他却活了下来。

2.

   世界意识是在这个时候出现的,他对于有些狼狈的宇智波斑伸出了手,笑的温文儒雅:“你就是宇智波斑?”

    “愿意来我这打工吗?”

  宇智波斑沉默着没有理他,现在的情况太过于诡异了,他的本能告诉他,在没有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的时候,最好还是不要开口为妙。

   面前的这个男人很强大,强大到自己完全无法反抗,或者换一种说法,在看到这个男人的时候,他完全没有任何的反抗之心。

   这个认知让宇智波斑变得更加警惕。

3.

  看着面前一脸防备,摆明了是不想合作的宇智波斑,男人的笑容多了些无奈的意味。

   他叹了口气,蹲了下去,与宇智波斑平视:“我不是坏人,我不会伤害你的,愿意和我谈谈吗?”

4.

   在世界将自己的意思解释清楚时,时间已经过去了很久了。

   好在宇智波斑总算是搞清楚他的来意。

5.

   “你的意思是,让我成为这个世界的基石,维护这个世界不崩塌?”

   “是的。”

   “那么最后一个问题。”

  宇智波斑看着世界意识,有些不解的问道:“你为什么会选中我?世界意识不应该是像柱间的人吗?”

   宇智波斑很清楚自己的身份,别说是维护这个世界了,自己刚刚可还是要将世界毁掉。

   虽然这里面也是有黑绝的缘故。

   想起将自己坑成这样的黑绝,宇智波斑的眸子中瞬间升腾起暴虐的杀意,却又很快止住。

  世界意识在心里默默的叹了口气,按道理来讲,他们确实比较喜欢千手柱间那样的人,大公无私,正气凛然,看上去就像是能为世界奉献的人。

   只是……

   世界意识不能有任何牵挂与弱点。

  千手柱间有一个很大的弱点,现在就站在他面前呢。

6.

  世界意识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他只是意味不明的笑了笑:“世界意识不能有任何偏心,必须要做好为这个世界奉献一切的准备。千手柱间,还不行。”

   宇智波斑闻言皱了皱眉头 千手柱间连他都下的去手,还有谁舍弃不了?

    漩涡水户,还是千手扉间?

  世界意识又继续说:“而且世界意识必须是宇智波一族的人。”

   “如果没有宇智波支撑的话,这个世界上很重要的一种人压根就不会诞生。”

7.

   

 “既然已经成为了世界意识,那么你也应该为此付出第一个代价了。”

   “我知道。”

 “你身上强烈的情感会被抹除。”

  “……好。”

   “后悔么?”

   “我宇智波斑从来不后悔。”

 宇智波斑拿起世界意识递过来的酒杯,干脆利落的一饮而尽。

 温热的酒液顺着喉咙灌进胃里,让人有一种昏昏欲睡的感觉。

 宇智波斑皱了皱眉头,没有任何不好的感觉。

  但是对于千手柱间,他再次想起他时,已经没有任何感受了,那些强烈的爱与恨,都随着他干脆利落的一仰头,全部消失了。

 无论如何回想,都只剩下全然的冷漠。

  就像在看别人的人生一样。

  这就是成为世界意识的代价。

从今天起,他就不仅仅只是作为宇智波斑这个个体出现。更多的是作为世界基石。

第一个世界已经确定,四战。

世界意识可能跟快穿差不多……

1.四战

2.九尾袭村

3.战国战场

4.迷之玛丽苏

5.白莲花圣母

6.攻略者

7.有系统的玛丽苏。

8.性转世界

9.柱间大婚。

10.千手痴汉。

继续投票。一就不用选了

  

评论
热度(2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