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斑们的聊天室(三)

章鱼小丸子:

1.


  可以到别的世界去,是群里最新推出的功能,说实话,暗部斑对于这个功能非常好奇,毕竟他真的很想知道真正和平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但是这个功能每个月只能用一次,第一次的机会被狐狸斑给用掉了,据说是为了被哔——怕了,实在受不了于是决定出去躲避一下。


   但是鉴于上几次的逃跑的结果是腰变得更疼,九尾斑决定用最新的功能跑到别的世界去躲一下。


   看在狐狸斑惨兮兮的样子,众人也都同意了。


   但是结果依旧是回来之后被躺在床上趴着。


   逃的过初一逃不过十五啊。


   暗部斑和九尾斑不一样,他不完全是出去逃难的。


   更多的原因是因为他需要一点时间去思考他和千手柱间之间的关系。


   虽然天性敏感的暗部斑在很早之前就察觉到了小伙伴对他态度的不对劲,但是他并没有往那个方面想。


   在莫名其妙的被拉进群之后,天天看见狐狸斑凄惨的样子,暗部斑也没有往那个方面想。


    在成为三陪之后,暗部斑依然没有往那个方面想。


    在被酒后乱性之后,暗部斑依然没有往那个方面想……个鬼哦!


    千手柱间当他是傻的吗?!你一个千杯不醉的货铁喝醉然后对我酒后乱性鬼信哦!


   到底是谁上次拉着我去喝酒是按罐喝的啊?!


    暗部斑不得不接受这个悲惨的事实,他的小伙伴对他有意思。


    想上他的那种。


    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睡我?!


2.


   火影斑坐在办公室里一边吃着午饭一边批改着公文。


   虽然最近好像越来越忙了,但是火影斑觉得自己过得还挺舒服的。


   毕竟在群里和“自己”们交流过情报之后,基本上可以确定小伙伴是被大筒木胎盘忽悠去报社了,大概在过一段时间就会开始报复社会。


    虽然听上去挺糟糕的,但是火影斑反而放下了心来。 


    之前完全不知道千手柱间到底是去干什么了,心里完全没底,而现在搞清楚了这件事情,接下来只需要守株待兔就可以了。


    而且离村马上就要过来了,想必自己和柱间有麻烦,他这个做暗部部长的也不会完全不管。


    文件也完全可以交给他来处理嘛~


3.


请尊重一名火影:离村,你大概还有多久到?


离村出走中:大概还有三分钟的传送时间吧,我马上就能过来了。


我要和因陀罗绝交:怎么了?离村终于下定决心了?


请尊重一名火影:差不多……武痴,你的头衔怎么了?


我要和因陀罗绝交:哦,没什么,如你们所见,我要和因陀罗绝交。


九尾狐狸:……到底怎么了?


我要和因陀罗绝交:我,唉,我把我的视角切给你们,你们就明白了。


4.


   武痴斑用一只手搂着因陀罗,面容冷凝,阿修罗站在他的面前,死死的盯着他,声音嘶哑:“你对我的哥哥做了什么?”


   武痴斑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冷冷的看着他,气势不输阿修罗分毫。


    两人对视一眼,一时间竟是火花四溅。


5


 请尊重一名火影:……怎么回事?


我要和因陀罗绝交:阿修罗要结婚了,因陀罗昨天来找我喝酒,然后阿修罗这个新郎放不下他哥哥过来找他,然后他就误会了。


九尾狐狸:……搞不懂阿修罗的逻辑。


我要和因陀罗绝交:或者我再说的清楚一点,我被因陀罗当着阿修罗的面强吻了。


嗯,强吻。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只是出来蹭杯酒而已!









































   

评论
热度(2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