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把我的孩子生出来啊!!(1)

d0f0l0f0:

(1)
  
  主柱斑,不确定有没有副CP,不确定会不会填完,甚至不确定还会不会有下文(是的让你们看一下我的坑力),给柱帝送上生贺啊。
  
  1.
  泉奈在隔壁房间翻来覆去,衣料与被褥磨擦的响动,隔着一片薄薄隔扇清晰无比,宇智波斑的耳朵动了动,微笑地在心中默数,果不其然,不到十下,轻快的脚步声往宇智波斑的寝间跑来。
  
  “哥,你睡了吗?”小小的人影停留在门外。
  
  “隔壁都快把榻榻米铲出个洞了,你说呢?”
  
  “哥,我可以跟你睡吗?”话是这么说,泉奈已经把拉门拉开个缝细,小心翼翼地钻了进来。动作之灵巧流畅,丝毫不逊家里养的忍猫。
  
  “你可以把门拉开一点。” 看着幼弟做贼般的举动,宇智波斑喷笑。“难怪火核说你跟阿贵是双胞胎,你看看你的样子,跟它越来越像了。”阿贵是家里养的忍猫,有时父亲田岛和斑都没空时会代为照看泉奈。
  
  “才不像,要像也是像斑哥!”泉奈鼓着腮帮子钻进宇智波斑的被窝里。“哥你的拉门卡卡的,想再拉开一点声音太响了,父亲知道我跟哥睡一房,到时候又要念我。”
  
  “………”宇智波斑决定隐瞒父亲可能早就被这里的动静吵醒的事实。
  
  “不是你说的,你长大了要有自己的空间?”
  
  “才不是,我被骗了!”泉奈说起这事,嘴唇嘟得都快碰到鼻尖了。“我后来想想不对劲,父亲那天是在对我用激将法………所以可以搬回来吗?”
  
  宇智波斑失笑:“不行。”
  
  “哥~~”
  
  “教你做事要三思而后行。”
  
  “哥~~斑哥~~”
  
  “你已经十三岁了泉奈。”
  
  “十三岁又怎么了?我永远是哥的宝贝!”泉奈躺下,安静没一刻又闹腾起来。“我决定要讨厌大嫂!”
  
  “…………你哪来的大嫂?”宇智波斑无语。
  
  “就快了,忍者十三四岁成婚多的是,哥你都十六岁了!”泉奈气鼓鼓,“别以为我不知道,父亲要把我赶出去就是因为他想让哥成亲了,嫌我碍事!最讨厌他,大人最讨厌!”
  
  “…………”宇智波斑敏锐的听到父亲房内传来动静。呃,还是别跟泉奈说了吧!
  
  “哥你不要娶芳子啦!她流鼻水都不擦,直接用舌头舔──”
  
  “泉、奈。”被弟弟的话恶心得睡意全消。
  
  “而且长得又丑,拉低哥的颜值,生出的小孩又丑又笨怎么办?”
  
  “小调皮,芳子只是表妹。”宇智波斑伸手掐了掐幼弟的鼻尖。
  
  “哥你别不信我,父亲早不给你谈,就是要等芳子长大。至于吗?不过就是亲缘近了点,给她这么大的面子。”泉奈嘟嘟囔囔地抱怨。
  
  “………”该怎么跟泉奈说呢?就算父亲替自己选择了芳子,那定然是考虑到对方所代表的势力。


  可是,芳子不是已经………
  
  不待宇智波斑深想,泉奈突然抱住他,把脸深深地埋进他怀里:“其实谁都好,只要斑哥觉得幸福就好。”
  
  宇智波斑揉了揉对方毛绒绒的头顶,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到泉奈藏在右耳根的红痣,却看不清他的表情。“就这样?”
  
  泉奈沉吟半晌:“还有要会生,我想要一堆侄子侄女。”
  
  宇智波斑轻拍对方一下。“泉奈长大了以后自己努力吧!”
  
  “…………”
  
  “泉奈?”对方突然安静了下来。感觉到腹间突然湿热的感觉,宇智波斑不安地低头。
  
  月光掩映间,浸透了他的襦长衣的,不是泪水,而是黏稠腥臭的血水。
  
  不、不要看………
  
  幼弟缓缓抬起头,原本该是清亮有神的大眼的地方,只余两个幽深的黑洞。
  
  “可是,我已经死啦,斑哥。”
  



  宇智波斑从梦中惊醒,右手紧紧捂着剧痛的心口,一时间竟喘不上气。
  
  是了,父亲、芳子、阿贵、还有泉奈………我的泉奈………他们都已经………
  
  眼眶干涩、心口灼烧,就在这时,隔壁传来微微的动静。就像蝴蝶轻轻落在花瓣上的些微声响,像是落叶默默飘进和室,像是……泉奈还在的日子。
  
  又是一个梦吗?
  
  陷入梦境,对他而言是一件很少见的事。
  
  人在梦境里,大抵是分不清梦和现实,哪怕梦境再荒诞不经,处于梦中却浑然不觉,可套用到宇智波斑身上又是另一回事。或是说,所有宇智波的族人都份外清醒,因为作梦和陷入幻境的感受实在太像了。
  
  当一个宇智波作梦了,常年杀戳训练出来的直觉,只会命令大脑和身体第一时间警醒起来、奋力挣脱,这是挣扎于生死之间的幻术家族特征。也或许是因为,连夜晚安睡之时的梦境都不能安抚他们极度紧张的神经,宇智波们普遍敏感多思。
  
  然而,宇智波斑虽然在第一时间查觉到不对,但由他的潜意识及记忆编织出的梦境太过美好,他一时之间不愿清醒,只是闭上双眼,静静地听着隔壁的响动。
  
  直到响动逐渐转为幼弱的呜咽声,宇智波斑才回过神来。
  
  不对,泉奈自懂事以来就没哭出声过,不是泉奈。
  
  宇智波斑慢了半拍才发现自己早已脱离了梦境,然而隔壁的哭泣声却越来越大。
  
  悲伤的情绪只共鸣了一下,随即都化作冲天怒火,被触及要害那永不愈合的伤口的痛楚,让这只孤独而疲惫的兽打从心底深处泛起森森的杀意,他急于发泄什么,哪怕对方只是误入的族人。
  
  看在今日是泉奈的祭日,宇智波斑不想见血──就打个八分死吧。
  
  他的唇边扬起森森冷笑。
  
  下一刻,宇智波斑盯着那足有七八个月大身长的婴儿一脸呆滞。
  
  --------------------------
  开坑了,不一定会填,只是凑生贺。柱帝生贺拉斑爷出来柱帝也会很高兴吧!(柱帝:我要同框!要跟斑同框啊!)


 

评论
热度(74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