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无意中发现大哥被绿了,该怎么告诉他

千手阿颜:

木叶吐槽君你好,我发现了个惊天大秘密,却不知如何宣扬出去。

简单介绍一下我家背景,我家有个非常讨厌的邻居,我和邻居家的小儿子从小打到大,互为死敌。然而万万没想到,我们的哥哥们搞在了一起。于是从此以后,我和死敌握手言和,高举FFF大旗试图拆散他们

 

经历过几十年风雨后,生活总算平静了下来。哥哥们依旧没羞没臊,我和死敌也过着每天怼一怼再怼♂一怼♂的日子。

昨天,我去了大哥和情人同居的房子帮他拿文件,刚放进包里就听到窸窸窣窣的声响。怕是小偷于是我躲进衣柜准备给他点颜色看看,然后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原来是死敌偷偷过来想要陷害我大哥!可恶!!!我就知道你们家出不了什么好人,兄长作天作地还勾引我哥,弟弟跟我作对还欺负我哥。

我决定替天行道。

于是我从身后捂住他的嘴拖进衣柜,扯下裤子后借着早上的润滑毫不费力就顶了进去。死敌痛得咬我,我没理他,继续埋头苦干。果然没几分钟这家伙就腿软地站不住,舒服的直往我身上拱……摔!这完全没有惩罚意义了好么!为什么兴奋地把我当按摩棒用了可恶!

我们正嗨着,卧室的门又被打开了,那人一边打电话一边往屋内走,声音赫然便是死敌的哥哥M,那个勾引我兄长的妖怪。

死敌吓得心脏都快停了,突然绞那么紧差点把我绞成残废!有些器官不能刺激,越刺激越大,越刺激越硬。于是死敌自食恶果,捂着小腹上的凸起差点跪下去,我急忙拖住他的腰,紧张地听着卧室里的动静。

M一边打电话一边把手放在衣柜把手上,我和死敌的心跳骤然上升,差点吓出心脏病。然而M并未打开衣柜,只是走远了些继续兴致勃勃讲电话。死敌里面太紧,我有些忍耐不住,小幅度顶磨起来。死敌被刺激的眼泪都出来了,喘着粗气回头咬我。

“等等,”M突然沉默片刻,疑惑道:“我好像听到了XX(死敌名字)的声音了。”

死敌吓得身子都凉了,肌肉紧绷到极致,活生生把我逼到缴械……感觉生无可恋……

不知电话那头的人说了什么,M笑骂他神经病,开始跟对方调起情来。

死敌这才松了口气,用鄙视的眼神回望我……再次感觉生无可恋……

 

我能怎么办,我只能拿着文件去折腾大哥了!

结果大哥一脸迷茫,跟我说他今天从未和M联系过。

 

无意中发现大哥被绿了!我很兴奋,这次肯定能拆散他们了!该怎么把事情闹大呢?

 

 

 

热门评论:

1、说好的一起做FFF你和死敌却开上了车!拖下去烧死!

2、白毛白毛!出事了!我查了哥哥的手机,那个时间段并没有通话记录,卧槽咱们该不会见鬼了吧!!!

3、可怕,这么说你们还真的从没开门看到过M本人啊?

4、祖宗和他男人因为房事玩的比较开放比较吵,特地找了个荒无人烟的老房子改造,说不定你们见到的还真不是人类……

5、明明是个鬼故事,惊悚成分却只有1%,剩下99%都是开车!踹翻这碗狗粮!

6、那什么,你哥不是有个私生子吗?那孩子没事就喜欢装你哥的声音还戴个面具吓唬人……

 

END.

同款世界线

【吐槽】生在一个全民护肤的家族是什么体验

https://qinci86.lofter.com/post/3f595f_119047fe


评论
热度(436)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