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家暴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

厉害了哈哈哈哈

晓灵风:

背景:某国际匿名论坛。 脑洞来自于群里,大家群策群力共同肝出来的,嗷呜茶包茄盒迷路都有参与,还没完全写完,我们会继续233




Q:男票家暴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


 


问题补充:我和男票是青梅竹马,小时候住过他家一段时间,后来因为很多很多原因分开了,隔了好多年才意外重逢,结果发现他变了,以前明明挺粗鲁现在变的特别为他人着想。


 


然后我们就发现还对彼此挺有感觉就在一起了。


 


但是这个过程中我就发现我们彼此的三观不是特别契合,很多事情的理解上面他更加的天真和理想化,看不到问题的严重性,明明以他的经历应该更加的认同我的看法才对。


 


我们为此产生过一定争论,谁也没能说服对方,直到我妹妹突然出现了,他觉得我妹妹的看法更加符合他的理想和信念,所以他一度很愿意和她一起为自己的信念奋斗。


 


但是后来又出现了很多很复杂的原因,总之我妹妹因为我的缘故去世了,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他为这个事情就认为我是故意的,所以为了报复我就出卖了我,题主和家里有些矛盾离家出走来着,他把我交回给我家换到了荣华富贵。


 


然后又经过了很多很复杂的事情,总之题主想办法又离家出走了,可现在出于某些原因我不得不再跟他接触他可能又会把我交回给我家,我该怎么办,怎么才能让他认同我跟我一起为真正正确的信念奋斗呢?


 


A:卧槽信息量好大!


 


A:这都不分留着过年吗?!


 


A:你知道我们都劝分不劝和的ˊ_>ˋ


 


A:等等楼上你没发现她的问题里就没有问要不要分手吗?!


 


A:所以根本就是来告诉大家什么叫做渣贱绝配的?


 


A:4楼你图样图森破,题主可没说自己是女的!说不定是一对狗男男呢(・ω・)ノ


 


A:围观楼主被渣


 


A:题主先说说你是男是女吧,这直接决定了我们回答问题的方式和看法( ̄▽ ̄)


 


题主:我不觉得我的性别会对问题的答案产生影响。还有什么叫做渣贱绝配?我哪里贱了?!


 


A:......这都不想分手还不贱吗?!


 


A:正常人这时候不都老死不相往来了吗!!


 


A:不是还家暴?


 


A:贱的一般都不会觉得自己贱的,他们都会觉得自己爱的好情深(¬_¬)


 


A:一般来问的多半都是分不开的


 


A:题主你的问题里没有详细说明家暴的问题,补充一下?


 


A:等下LZ是巧妙的避开了性别的问题吗?


 


题主:.......其实也不算家暴,就是在送我回去的问题上我们产生了很多肢体冲突。


 


A:肢体冲突?(°_°)


 


A:题主的回答简直不忍直视,都自我否定到这个地步你到底有多爱他!


 


A:老婆,出来看情圣啊


 


A:还是肢体♂冲突?


 


A:一般是女的这会儿会炸毛的,题主狡辩说明他是男的


 


A:哦,渣攻贱受,我喜欢


 


A:你怎么知道是渣攻贱受不是贱攻渣受?


 


A:都被家暴了还能当攻?你逗我?(´・Д・)」


 


题主:......你们就没有人认真回答我的问题吗?!


 


A:不是不想回答,实在是题主你的题已经让人槽多无口了


 


A:只有我从题目里看到了大盆大盆的狗粮吗?


 


A:望楼上,哪里看到了狗粮?只有我看到了一个家暴渣攻?


 


A:你看啦,第一句话就透露出一点,他俩是青梅竹马,然后意外重逢,符合了天降规律,接着发现对彼此还有感觉,这个还用得多精妙,可见是从青梅竹马的时候就有感觉却隔了这么多年才在意外重逢的情况下在一起,双向暗恋吗


 


A:这么一说我懂了,你看题主短短几句话就构造了一个很时髦的设定嘛,青梅竹马或者是竹马竹马+天降+双向暗恋


 


A:不用或了,肯定就是竹马竹马,你没看题主都不反驳了吗(☆_☆)


 


A:我还没说完,你看两人后面在一起后命名三观差别如此之大,却还能够待在一起,虽然这个疑似NTR的妹妹出现了,但是这里面题主都没有怀疑过男友可能会和妹妹在一起,这是怎样的一种信任啊!


 


A:楼上一说我西斯空寂啊,妹妹后面可是死了死了死了!


 


A:难道是杀掉了……我要打110吗(・Д・)ノ


 


A:......而且后面男友还认为是题主做的啊!!!!题主只说自己不是故意的啊!!!!


 


A:豪……豪门风云?


 


A:妈呀啥情况才能遇到这种怀疑暗杀的情况下居然没有报警而只是把离家出走的题主送回家?!!!


 


A:卧槽我相信是真爱了=口=


 


A:还说你男友天真?!这你他喵的跟我说叫天真?!


 


A:不管怎么看都是为了爱情还有留你一命从而放弃了自己的信念啊!


 


A:不等等……也许只是意外啊!我们是不是歪楼了!


 


A:没人注意后面吗?题主说的是被出卖换去了荣华富贵,这尼玛什么样的家族能让人荣华富贵?!Σ(゚д゚lll)


 


A:豪门恩怨还是宫廷侯爵?选一个吧


 


A:真的不会被查水表吗?


 


A:还是集中在感情问题上吧ˊ_>ˋ


 


A:你没看题主都好久没反应了吗?吓跑了?


 


A:我倾向于意外不是暗杀


 


A:意外本身就包括很多选项了好吗?!


 


A:只是男朋友认为是楼主的错嘛!


 


A:真杀了人不可能在这里的吧……


 


A:而且居然又离家出走了,这么牛逼的家为什么要出走啊


 


A:真杀了人不可能在这里+1


 


A:LZ你再不出来马上就歪楼了


 


A:被楼上说的好可怕,我现在一看到题主说经过了好多好多事情我就西斯空寂


 


A:是啊,题主快点出来继续补充,否则这么欲语还休真的会歪楼


 


A:你们确定要扒么,我先去拆个水表……


 


A:太假了吧,怎么看都不像是真的


 


A:对啊,什么叫做为自己的信念而奋斗,而且这个信念还冲突,你们是甜豆腐脑首领和咸豆腐脑首领在互掐吗=_=


 


A:说不定是谁上谁下这种原则性问题呢(●°u°●) 」


 


A:LZ你不如先说说你俩的上下分配吧


 


A:谁上谁下的话,我倒是觉得可以解释啊


 


A:怎么说?


 


A:你看,题主说的是为了彼此的三观产生了冲突,也可以是攻受观啊,然后天真和理想化也可以解释为题主的男朋友想一天三次始终在上面而题主做不到啊,产生争论后题主说服不了男友,然而题主的妹妹占了哥哥受党,所以要一起奋斗比如在题主的咖啡里下点药啥的。


 


A:接上,然后题主为了反抗这种总是被压的情况所以有所反抗,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需要题主补完,然后妹妹死了,男友就怀疑题主是为了反攻才害得妹妹死了嘛,于是一怒之下把离家出走的题主弄回了家。并且这个荣华富贵,呵呵,你怎么不知道是他俩过了明路家里让他俩结婚男友才富了的呢


 


A:楼上好评,完美的解释了这个诡异的局面,题主真是的,把这点问题说的这么严肃,吓死宝宝了


 


A:题主是个死傲娇(盖章)


 


A:所以妹妹只是搬家转学了吧……搞这么严肃


 


题主:才不是为了这种无趣的问题!来这里询问是我做的最愚蠢的一件事情,我不会再说任何话了!


 


A:看吧!经典傲娇言论!


 


A:哇哦,看来就是因为攻受引发的一场血案


 


A:但是能闹到这个地步吵架也很厉害吧!三观不合都说出来了?


 


A:那么让我们回到题主的问题上来,如何能够让男友认同我跟我一起为真正正确的信念奋斗,我来翻译一下:如何能够让我攻男友?


 


A:都说了是攻受观嘛( ̄▽ ̄)


 


A:啧啧,瞬间就从豪门恩怨变成了攻受之争,突然觉得好无趣啊怎么办


 


A:但是家暴怎么解释啊?


 


A:SM呗,这都是情趣,情趣啦♂


 


A:所以说果然是在玩SM吧?!


 


A:哦哦哦,为了送他回家产生了一些肢体上的冲突,啧啧,多么引人遐想的描述呀


 


A:没人回答题主的问题嘛?


 


A:反攻就那么几条路有什么好说的,下药灌醉还有啥?


 


A:傲娇攻是一种违和的存在,题主这辈子就是被压的命啦


 


但是上下之争吵成这样也很厉害,真家暴也是有可能的哦?


 


A:家暴一定要分手,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A:拉倒吧,你没看还是男友吗?肯定分不开


 


A:都被SM家暴还分不开,看来男友还是很器大活好的


 


A:附议楼上


 


A:题主不出来详细说一下吗?


 


A:同志们,你们看看我发现了什么?隔壁的另一个问题!


 


Q:男友作天作地造反杀人搞爆炸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



评论
热度(3082)
  1.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