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瓶邪黑花+性转生子

*OOC
*天雷狗血玛丽苏
──
小三爷、花爷性转♂→♀,秀秀♀不变,老九门新一代扛把子是感天动地的塑料(……)姐妹花。
秀秀人设:精灵古怪,邻家小妹。短款旗袍
解家少主人设:美人有毒,妖艳女王。粉衬衫+黑西装/裙
吴家大小姐人设:前期出水芙蓉,有点小心机的傻白甜,后期运筹帷幄、喜怒无常。改良齐胸襦裙
-
走原剧情,吴家大小姐暗生情愫女追男,小哥欲拒还迎被攻略。
“我消失了没人会发现”吴家大小姐告白“不会啊我一定记得你”,“幸好我没害死你”后吴家大小姐爆发直接把小哥睡♂了,“带我回家”是短暂撒糖期。
小哥进青铜门前道别,吴家大小姐从杭州一路追到长白山,雪盲掉崖分手炮,醒来之后就门里门外了。
崽儿是最后揣上的,吴家大小姐歇斯底里的疯了一个月发现意外怀孕,心态崩了彻底黑化,下定决心跟张汪两家死磕到底。
在胖子家装疯卖傻本色出演被分手的失恋后遗症,除了胖子、小花、黑瞎子、秀秀知道怀孕,连二叔也被瞒了大半年。
二叔察觉端倪但是没想到自家侄女玩这么大,爸、妈、二叔三堂会审,眼睁睁的看着吴家大小姐抱俩龙凤胎回家。
从小被娇生惯养没动过她一根手指头的吴家大小姐被亲爹/二叔硬生生扇了一巴掌还犟的死不悔改,吴妈妈伤心的泪如雨下地抱着外孙女/外孙哭,吴家大小姐跪在地上狠狠的磕了三个响头,“女儿不孝……”
吴爸吴妈还只是又气又心疼她未婚生子,二叔是知道家里和她情况的,怒气值爆表,按下额头青筋,“他们俩……是张家的?”
“……不,是吴家的。”
把孩子扔给爹妈(主要是二叔)后,吴家大小姐额头青紫渗血的走了。
倾盆大雨、电闪雷鸣,胖子在门口等着好兄弟+弟妹,看着吴家大小姐脸上又是巴掌印又是磕出血也无话可说,安慰地拍了拍肩,回北京休整。
从此吴家大小姐开始走上大杀特杀MVP之路。
-
黑花线没瓶邪曲折,解家少主在内斗上位期被瞎子误打误撞的英雄救美过一次,之后你来我往的合作愉快,各方面都合拍,解家少主表示我看上你了来啊快活啊!
解家少主:愿意给你生孩子但不承认爱你,你要是死了我一定过的比你活着更好
黑瞎子:只要你还活着我一定不会死
-
吴家大小姐复出前是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仗着底子好就是不化妆,随便扎个高马尾,衣服也是休闲款。复出后是精致girl,气场两米八,盘发襦裙绣花小高跟,笑盈盈的直接开枪杀鸡儆猴,“哎呀,我枪法不准,打偏了。”

评论(2)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