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高等病院172

哈哈哈哈独生子女政策好!

千手阿颜:

都说了之前都是刀是响应群里读者的要求


竟然还有人觉得我精分,我确实不喜欢写刀啊,本更才是真正的我啊!


 


1926.


泉奈:看到博人传我心情真复杂啊,既然生活这么便利,杀人做任务也更多借助装备的时候,忍者这个职业会慢慢灭亡的。


扉间:所以要相信科学!!!


 


【科学造福社会典型案例】


信扉间得永生者——大蛇丸努力十年终于搞出了男男生子,一度解决木叶接近崩溃的生育率,为光大基佬创造了更美好的未来。


 


卡卡西:所以木叶属性一开始就有问题,为什么非要说是我上任才开始生育率降低的!!!


带土:因为你徒弟带头搞基。


卡卡西:……


 


1927.


秽土转生那些事


 


看着自家大哥奔着烽火戏诸侯的昏君一路不复返,千手扉间努力研究秽土转生,力争将宇智波泉奈搞出来好控制那个脑子有病的宇智波斑。


他这一研究就是好多年,直到斑死了,柱间死了,秽土转生才有了些许成果。


 


走进实验室准备更衣的扉间,裤子刚脱了一半,就看到那个秽土转生的失败品竟然缓缓睁开了双目。


扉间吓了一跳,赶紧捂住裆部,小心翼翼地问道:“泉奈……?”


“泉奈”看到扉间,笑得很开心:“扉间哟!”


扉间心里咯噔一声,被这种天然黑的笑容刺激得背后发毛,“泉奈”见没对方没说话,十分不解:“为什么不理我?我是你大哥柱间啊!”


“……”扉间。


 


秽土转生研发过程中出的那些bug


1、复活的招来的灵魂不属于该肉体(比如上述情况)


2、复活招来的肉体有较大年龄差(蘑菇头柱间)


3、复活招来的灵魂有缺失形成较大年龄差(看上去就像痴呆)


 


终于召唤到泉奈本人,扉间决定身体力行,测试一下秽土体的结实程度。


测试进行到一半,由于动作太过激烈,泉奈的头扑通一声滚落在地。


孤零零的人头还十分不耐烦地吼道:“你怎么停下来了,继续啊。”


被吓萎的二代目颤颤巍巍从旁边实验桌上拽过笔记本,唰唰写道“4、复活招来的肉体可能存在豆腐渣工程现象”


 


秽土转生研发过程中那些失败的实验


宇智波泉奈的秽土转生第一次以失败告终。


他刚被召唤之后便被千手扉间实验台上一本花花公子吸引住了目光。


“按照你的品味买的,”扉间抽空说:“还满意吗?”


“满意满意。”泉奈的眼珠子恨不得黏在杂志上。


扉间刚准备吐槽,便看到对方因为太过幸福而不小心成佛了。


 


就这样,伴随着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泉奈感觉自己能写本《成佛的四十八种姿势》


他生无可恋地说:“就算是死敌也不要总一次次把我从黄泉召唤过来好吗?”


扉间撇他一眼,嫌弃道:“自己摸摸身体。”


“这——!这!!!我的天!”泉奈激动地摸上胸前两团绵软,努力控制自己不要因为太兴奋而成佛。


他摸了一会儿就开始皱眉,并给扉间打了个差评:“你到底是不是直男啊,下次给我换个巨乳的,这也就B。”


“再不闭嘴我下次就不给你装丁丁了!”扉间恶狠狠地威胁。


“OxO……”泉奈。


 


1928.


很久很久以前,森林里有个采蘑菇的小姑娘叫斑斑


斑斑采蘑菇手法十分高超,每天都能满载而归,做浓浓的蘑菇汤给肾虚的弟弟补身子。


“1个,2个,3个,4个,5个,5个,5个……咦?”斑斑奇怪的低下头去,看到一根巨大的杏鲍菇,他扬起嘴角,加大力气使劲儿:“5个!5个!5个!5个!5个!哎呀这杏鲍菇怎么出来这么多水!5个!6个!”



斑斑摇了摇酸痛的手腕,满意地把血淋淋的杏鲍菇放入篮筐。


“7个,8个……”


 


躺在丛林里的森林之神夹紧双腿,默默垂泪。


柱间:“QAQ……”


 


1929.


现代PARO


带土:扉间前辈!作为通灵王的编辑,请您传授我一写催更的秘诀吧!


扉间:……为什么要找我?


带土:通灵王脑洞那么弯,肯定不是直男!您一定有特殊的催更姿势吧!


扉间:(得意笑)无他,但次数多尔。可佐以腕悬梁,丁刺股之姿,事半功倍。


带土:(惊叹脸)厉害了我的扉间聚聚!


扉间:(惨不忍睹脸)哦,对了,请一定记得戴套,不然对方会公然停更大半年。


 


于是当晚,稻草人的编辑就将前辈说的招数轮番用了一遍。


不堪忍受的稻草人太太不得不答应加更来逃避食髓知味的编辑。


“超好用啊这招!而且美味!”带土心想。


然而一周后,稻草人太太因为肾虚住院了。


“……”带土。


 


1930.


关于火影忍者带来的那些现实性教育意义


 


“历史经验教育我们,不要随随便便生二胎,家里孩子多的尤其要警惕二哥。”——by木叶吐槽君


 


“……”秽土转生研发者·捅死死敌导致魔王黑化·背锅侠二哥·扉间。


“……”死得特别早·FFF大业未伴而中道崩殂·死了也要被哥哥刷·泉奈


“……”不听不听就不听你安利·就要闹革命·不是离家出走是当复仇者·佐助。


 


TBC.

评论
热度(4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