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我除了一只妖精后,我妈说要追着我打,跑到那里都没用

须闻语:


混更一个,今天就不更搞事情了。第一次写吐槽君,不知道格式对不对,将就着看吧。
谢谢观看。


木叶吐槽君你好,我觉得我已经死了怎么办,我要不要先给自己预约个丧葬一条龙服务?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中午我终于完成村子交给我的任务之后。想起很久没有去看爸妈了,于是买了特大份寿司去看他们。
我爸很喜欢园艺,我们家有一个特别大的院子,里面种满了各种各样的我也叫不出名字来的花花草草,都是我爸和我妈一起打理。
小时候我不小心摔碎了一棵只长了一朵奇丑无比的中间貌似还长着一只眼睛的花,我爸没说什么,只是幽怨的看着我。我妈马上就炸了,把我拎起来挂在外面,还是我发小把我放下来的。
不就一朵破花吗,有什么好生气的,哼!


所以今天路过花园的时候小心翼翼的,生怕碰到了什么。
但是!你们知道他们养了个什么鬼吗!
我路过一盆花的时候,看了一眼。咦,那花真吓人,长着个人脸,还一半黑一半白。
我有点好奇多看了几眼,于是那盆花居然讲话了!一盆会讲话的花!我也不知道那玩意儿是不是花。自从七代目火影上台之后不是说好什么都不许成精的吗!
好害怕,嘤嘤嘤。
但是我告诉自己作为新时代的代言人,我不能怂!于是我放下了寿司,举起了花盆。
我一边举着花盆,那盆花还在说:“你知道什么是便意吗?便意是什么感觉呢?”
我毫不犹豫就把他往地上扔,顺便还踩了几脚,那花也挺邪门的居然自己变成灰了。
吓的人家连忙躲进了屋子里。
在我把我的丰功伟绩告诉爸妈后,我爸瞬间泪奔了,还在喊着什么我的白绝绝啊我的黑绝绝啊,我对不起你的,都是这个不孝子害了你。喊完之后就蹲在墙角一副十分消沉的样子。
看着我爸这样我突然想起了被我妈支配的恐惧,刚想跑就被拉住了。
我妈笑的一脸温柔:“O(我的名字)啊,没事,从今天起不要在回来了啊,乖。我怕我那天一失手就打死你了。”
“妈,我错了QAQ。”
“还不快走,你把绝给打碎了,我现在想打碎你了。”
于是我妈把我踢出了家门,但是我买的特大份寿司被我妈留下来了。


有这么一个妈的世界是虚假,最好没有妈。


热门评论:
1.卧槽卧槽,你爸妈居然种出了绝!还是黑白双色的?!还有你小时候打碎的那盆不会是神树吧?你爸妈是有多能种东西啊,求联系槽主父母传授种花经验。绝可是忍界最难种也最珍贵的植物啊!!!!!
2.港真,我儿子要是打碎了我种的绝,我就真的打碎他。
3.O啊,你妈找你去了,他说觉得还是不能那么轻易放过你,你还是去月球上躲躲吧,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用。
4.O,你完蛋了。哼,躲到火星上都没用。
5.我花了十年养了一盆绝,我把这篇读给它听的时候,他也问了我一句“便意到底是什么感觉。”我该怎么回答我们家绝绝呢?

  柱斑
 
/
转载自:须闻语
评论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