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斑】我的恋人就是这么可爱(生子/HE/全程甜蜜蜜)2

玉小幺:

第二章 名字

 
 

医忍们陆陆续续离去,目光闪闪烁烁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甚至有几位女性露出了同情的眼神。然而扭着脸看向窗外一言不发的斑和愣愣盯着他的柱间都没有注意到。

最初的狂喜过去,那个人即将远去的感觉重新浮现在柱间心里。为了检查方便,斑刚刚将黑亮的长发全都拨到了一边,此时柱间怔怔凝视着黑发间隐隐露出的白皙脖颈,竟是不知该说些什么。

他张口结舌了片刻,有心想索要个承诺,但话一出口就怯懦的打了个弯,“斑,医生说孩子的状况不是很好,之后随着月份越来越大,它会逐渐吸收你的查克拉……”听到柱间的话,斑扭过头来,挑了下眉。而柱间的话越说越弱,那点说不出口的奢望像是被那平静的目光解剖开来,赤裸裸的放在阳光下示众。

斑会留下来吗?

即便他知道斑是多么重视亲人的一个人,柱间也无法理直气壮的确认。至今斑离开的原因他仍然不是很明白,但他知道如果这次不能挽留住斑,那么这个人就会永远的消失在他的生命中。可是啊,斑是那么耀眼而坚定的一个人,确定的目标就绝不犹豫迷茫,即便柱间知道自己是在他心中是个什么地位,他也从未想过斑会因此停驻脚步。

真是难堪啊……柱间捂住脸,真切的感觉到消沉和痛楚。

“我说你啊,这个毛病怎么老是改不了?”斑的声音依旧有些嘶哑,他叹了口气无奈的抱怨道,而后张开手臂,用不容置疑的口气的命令,“柱间,过来。”

这真是很少见的语气。在木叶诞生后,尤其柱间当上火影后,斑似乎特别注意维护他的权威。柱间清楚宇智波一族比起千手更加传统,也更重视领导者的权威,因而他模模糊糊感觉到了斑的用心,但柱间从没太在意过。千手柱间因为折服了那个桀骜的战场修罗而为人敬服,那么那个低下头颅的修罗在别人眼里又是什么样的形象呢?想起之前听到过的言论,柱间有些呆愣的凝视着对方苍白瘦削的面容,酸涩的感觉慢慢爬上了心头。

“怎么,不愿意?”斑没有察觉柱间一瞬的悔意,他假装要放下手,于是瞬间收到了一个猛扑过来的忍者之神。整个人被撞得躺倒在了床上,斑情不自禁又叹了口气。

“你轻一点!你儿子就快被你撞掉了。”斑抱怨的说道,而倒在他身上的人不服气的抬起头,一边维持着紧抱的姿势一边头也不抬的回嘴,“斑才是,怀着孩子都能收服九尾,明明前几个月最容易落胎!”

“我那时候也不知道怀孕了好吗?!你才有问题吧,我明明是个货真价实的男人,你为什么这么容易就接受了怀孕的结论啊?”斑目瞪口呆的感觉柱间不但整个人都压在了他身上,还妄图保持着紧抱的姿势拱上床。

当时在外面流浪时,斑发现肚子里有东西时第一感觉是肿瘤,甚至还偷偷摸摸去看了医忍。然而在踏进诊所的一瞬间与一个孕妇擦肩而过时,斑不得不再一次诚心诚意的感谢祖宗传下来的这对写轮眼让他免于一场即将到来的尴尬。他几乎是同手同脚的转身又出了病房,之后又仿佛神经病一样的偷窥了很多孕妇的腹部——然后得到了一个难以置信的猜测。

仿佛、也许、可能、大概,他怀孕了?

斑冷静的回忆起了宇智波家族史,又站在花街门口沉思了很久,最后才姗姗来迟的想到了族地石碑。不,一定不是我理解错了,斑对自己重复了一遍,石碑一定不是让我怀孕的意思。柱间的能力首屈一指,更是千手一族唯一觉醒的木遁忍者,木有生生不息之意,大概就是因此我才会怀孕。

当然,最大的可能还是肿瘤,当时急急忙忙走掉了也没能清理干净,于是柱间的种子因此在我体内发芽了,形成了这样的组织。

不管怎么说,真不愧是我爱的男人啊,柱间。

宇智波斑如此想到,终于成功弥补了自己摇摇欲坠的三观。而此时他看着柱间一脸自然如此迅速的就接受了事实,不免还是产生了一些谜一样的愤怒。

“斑不想给我生孩子吗?”柱间一边一拱一拱的挤到斑身边,一边好像很伤心的问道。“也是……怀着孩子还跟我打架,根本一点都不重视吧,明明互相喜欢可是临走的时候才突然说出来,呵呵……”喃喃自语着如此消沉的话语,柱间故意把脸埋在对方的颈窝里蹭来蹭去,活像一只被主人丢弃了的大型忍犬。

真可惜,我还是喜欢忍鹰比较多。虽然这样想着,斑还是忍不住伸手摸了摸柱间的头,于是对方极具感染力的消沉气息一下子被驱散了。说实话,斑醒来后印象最深的不是自己仍然存活的事实,而是千手柱间仿佛油尽灯枯的表现。在他昏睡的这一个星期里,柱间到底怀有着怎样的心情一直等待着他?此刻斑环抱着柱间的身体,震惊的发现自己甚至可以摸到一条一条的肋条骨,这简直像是被捅了一刀的那个人是柱间自己而不是他宇智波斑。既然下定决心要守护了,何不做的干脆利索一些呢?这可不像是千手柱间的作风啊。

但看着柱间现在这样子——果然还是先现在这里留一段时间吧,千手柱间可以死于战场,可以功成名就寿终正寝,但绝不能这样不明不白的死去。意识到自己的想法后,斑叹出了自醒来后不知第多少次气,再一次确认了柱间这家伙总有办法让他改变心意。既然如此决定了,那么之前斑做的一些准备需要及时更改。比如既然可以确定是怀孕的话,伊邪那岐就不能轻易使用了,毕竟谁也不知道肚子里的孩子会不会被认为是不利因素而被排除。

门外突然传来了脚步声,斑伸手拍了拍柱间,柱间只好不情不愿的爬起来,用一张哀怨的面容面对着走进来的弟弟。而扉间打开门就收到了自家大哥的怨念扫射,梗了一下后,他果断转向更靠谱的那一个,“斑,宇智波家族来人了。我劝你最好考虑一下肚子里的孩子再决定要不要见他们!”

“扉间,注意你的言辞!”

一手按下因为扉间威胁性的言辞而突然暴怒起来的柱间,斑慢条斯理的整理了一下有些凌乱的头发,有些讥嘲的回道,“比起这个,千手扉间,我更想问问你,这次的人员伤亡如何啊?”

白发的千手警惕的盯着他,慢慢握紧了手中的文件,“斑,你到底想做什么?”用目光狠狠扫视了斑两回,他才不情不愿的回答了正一脸迫切的看着他的兄长,“没有人员伤亡,”他飞快的咕嘟过这句话,又大声强调,“村外进行的结界设立全毁了,现在各个家族都在向我们要说法!大哥!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然而此时柱间已经又一头扎进了斑的怀里,看着那个罪魁祸首还一脸的嘲讽,扉间只感觉一口气上不来就快要心梗了。

满意的看着扉间心塞欲死的表情,斑才大发慈悲的回答了他最初的问题,“放心好了,我不会见他们的。”面对千手兄弟难以置信的面容,斑简直要气笑了,腹部又传来了些微的痛楚,他运起查克拉覆盖在肚子上,又伸手抓过柱间的手放在那里。

“你们那是什么样的表情?”仿佛感到好笑一般,斑冷漠的面容上勾起了一抹冰冷的笑容,“被驱除出家族是什么意思你们不明白吗?既然如此好奇,不如你们亲自接触看看?”

站在门口的白发忍者定定看了他一会,突然问道,“那么这个孩子就姓千手了?”

“为什么不呢?有千手柱间这样的父亲值得他一生都为之骄傲,我不认为让他冠以柱间的姓名有什么值得羞耻的。”斑直视着扉间的眼睛,有些无所谓的回道。

“可是承担了这样的痛楚和羞辱的是斑啊!”

“大哥!”扉间简直恨铁不成钢。

“我不觉得为所爱之人生孩子有什么值得羞耻的。”斑有些诧异的伸手拉了拉柱间的脸,“还真是令人意外的纤细敏感啊,柱间?”

“……”不,明明是你太过心大了吧。千手兄弟难得达到了这样的共识。

好不容易把脸抢救出来,柱间觉得心里又酸又软。虽然能够在做出了那样的事(他可是差点杀掉了斑!)之后依然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做出各种没脸没皮的依赖斑的行为,但其实柱间对他们的关系是很有些不知所措的。在宇智波家族的石碑前,斑也是如此坦率的说出了告白的话语,也因此柱间才终于恍悟了对斑的感情——这份一直静静的隐藏在友情的表皮之下、不知持续了多久的倾慕。如果不是斑确定要离开了,哪怕是顾及着柱间的怯懦,斑大概也不会如此直率的戳破这层窗户纸,让失控的感情控制一切吧。果然啊,斑一向是更能面对自己的那个人,一旦做下了决定就立刻付诸行动,强大而强势到无坚不摧,而如今这个攻略对象正是柱间自己,那么一败涂地溃不成军也是很正常的结局了。

毕竟,那可是斑啊。

温柔的、强大的、美丽的、闪闪发光的斑,是上天给予柱间的启示。

“要不还是姓大筒木吧!”柱间清了清嗓子,如此提议。

“那是什么?”扉间简直不敢相信兄长在说什么,那可是他自己的头生子,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我查了,好像有传说说是千手和宇智波一族都是大筒木的后代!现在斑和我的孩子当然可以叫这个。等咱们结婚之后,我们就把姓氏都改成大筒木!”柱间兴高采烈的说道,显然感觉自己提出了一个超级棒的提议,而扉间在一旁脸都青了,“我不同意!所以那什么大筒木小筒木的根本就是大哥你胡诌的吧?你根本就是想跟那家伙同姓而已!”“结婚了就肯定要改姓的吧!而且扉间你要多读书啊,我肯定看到过这个姓氏的!”“大哥你还说我多读书?你……”

“……我饿了,我要喝粥。”一句话终结掉马上的要开始兄弟大战,斑心想,果然还是赶紧要赶紧离开,再呆久一点估计孩子就要被千手扉间给熏陶傻了。



评论
热度(47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