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寿啦这不是我认识的库洛牌!!(2)

醴酒——开学弧周末诈尸:

六件套,主柱斑
作者没嗑药、毁童年系列


#六件套无故穿越变成了库洛牌?#
#你就是我的骂死他(大雾)吗?#
#库洛利多:不我没有创造过这么gay的库洛牌#


小樱눈_눈:mdzz


严重ooc!ooc!!ooc!!!注意避雷!!!感谢 @C罗快到碗里来 的梗!四战全员复活向!


修因属性代表光暗牌,柱斑属性树火牌,扉泉属性水剑牌,带卡属性消失和时间牌,止鼬驱幻牌,鸣佐风雷牌


我为即将被闪瞎眼的小可续一秒(ಡωಡ)
什么?还有其他几个?狼樱桃雪都是cp啊不存在吃狗粮,至于知世……哦这是天使你怎么能这么狠心对她呢(°Д°≡°Д°)


时间点设小樱已经把所有库洛牌都收集完成了,于是艾力欧(库洛转世)来到日本立誓要 搞事 将这些牌变成小樱的力量于是设下了无数试炼,这一天依旧完美通过试炼的小樱正准备收回变成小樱牌的卡牌时……


————————————————————
3.


啊,麻烦死了……卡卡西再次感叹觉得再这样下去他真的要越来越要向鹿丸那样发展了。



好不容易用红豆糕堵住了天天缠在自己旁边的黑短炸,难得空出时间可以好好看个亲热天堂,却被那莫名的力量给拉到异世界,还同时把自己最不想接触的两个人也拉来了,现在还被告知自己身体里蕴含着什么卡牌的力量,暂时是回不去了需要留下来帮助几位小朋友刷集卡游戏……逗我呢?!┳━┳ノ(°_°ノ)



我只不过是想安安静静的看一下亲热天堂啊!!卡卡西看着眼前几位打打闹闹的祖宗和旁边做着解说的小朋友还有一只会说话会飞的毛绒玩具……………………(:з」∠)我有一句mmp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卡卡西:歪ab!这和当初说好的不一样啊!说好的幸运E呢?(╯‵□′)╯︵┻━┻这种buff实在太高档了我消受不起



4.


终于给宇智波斑顺毛成功,千手柱间暗暗抹了把汗,幸好查克拉控制权被那张莫名的卡牌给搞没了不然斑肯定又要将自己送上天了。



#然而就算没有查克拉也没逃过你被揍成猪头的事实#



千手柱间揉揉发紫的眼角,确认挚友已经平静下来时这才敢查看周围的情况,一下子便发现了不远处惊呆了的四位小朋友,好吧其中一位突然晕了,剩下的嗯……这位男孩的查克拉好少啊噫旁边站着的那位长发女孩是普通人啊,还是那个晕倒掉的女孩查克拉看起来比较多啊还参了点莫名的力量只不过现在呈枯竭状……



千手柱间马上就发现了那股力量气息与偷袭他们的力量很相似,查克拉线都朝着那个女孩流动,当然,既然他都发现了这点,细心的宇智波斑怎么可能会没有察觉,只见斑果然眯了眯眼睛,一瞬释放出了一丝杀气,眼看就要动手了,千手柱间急忙拦住他。眼睛使劲眨啊眨,换来的是宇智波斑狠狠的一瞪。



5.


千手柱间:斑斑别冲动啊啊这不是他们的错啊说不定其中有什么原因的他们还小还只是个孩子……



宇智波斑:千手柱间你是傻子吗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意思但你知不知道查克拉等同于忍者的生命现在却被控制了你…好吧我不管了我信你这次



全程围观祖宗眼神交流的堍:………………够了你们这么有默契怎么还不去结婚(╯‵□′)╯︵┻━┻



小狼:……是我的错觉么怎么对面感觉对面那几个人gaygay的?



6.


氛围一时间变得很迷,率先打破的尴尬是一直在后方充当奶妈的知世。只见这位大小姐一只手捧着脸笑着说:“我觉得我们双方都存在着很多疑惑,现在时间也不早了,我们这边也有同伴需要休息,这里不方便谈话,能劳驾几位…先生移步鄙宅吗?”



不愧是大小姐出身遇斑爷也不怯场哦知世你是我的天使~!


↑↑上述来自一位知世吹↑↑


就这样知世带着他们回到自己家,四个大人,两个孩子外加一个不明生物疑似毛绒玩具开始了谈话,接下来发生的如卡卡西场合的叙述情景。



7.


“也就是说,融入到我们身体里的那什么库洛牌是一个名叫库洛利多的人创造的而你们则是在收集它,现在收集满了又要将它变成那个晕倒掉的小女孩的东西,今天就是在改变的时候突然出了变故,然后卡牌变成了我们?”斑从未觉得自己有像今天这样耐心过:“在找到原因之前送我们会原来的世界之前我们必须为那个女孩卖命?”宇智波斑眸色未变,脸上从谈话到现在一直保持着温柔的微……(卒)



8.


小可自从感知到他们那爆表的魔力就一直十分小心,努力让自己话听上去很真诚,尽量不踩对面那些变态爆点,然而似乎并没有什么卵用。



作者:废话因为对面可是宇智波啊,不炸毛何称宇智波(ಡωಡ)



而且对面那莫名的氛围十分别扭啊!!



那边那个盆栽在这边这个黑长炸总结完事情来源后突然哭着的从后面拦腰抱住黑长炸,一边哭一边吧鼻涕曾在对方身上嘴里还不知道在喊着什么……



嗯?,还有这边边顶着橘色马桶盖面具的‘人’为什么哭得比这个盆栽还厉害啊?哦哦银毛男去顺毛了……



……噫为什么突然感觉黑长炸的气场柔和下来了,不这一定是我的错觉!错觉!



#持续被刷新三观中#
小可:月,我想你了/(ㄒoㄒ)/~~



9.


小狼: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啊?三观哪里别刷新了?



小可ㅍ_ㅍ:呵呵曾经暗恋过月的基佬给我闭嘴。



10.


千手柱间:“不!斑斑你答应过我不会动手的啊!他们还只是个孩子嘤嘤嘤QAQ”



宇智波斑被柱间突然而来的怀抱吓了一跳,脸有点红,气息难得温和了下来:“不柱间……我不动手,你先放开我。”



千手柱间:“不我不放!”



“放手!”


“不放!”


“……千手柱间你皮痒了是不是?!”



#啊今天的友枝町依旧很和平呢(bushi)#


等等我是不是忘了什么?Σ(っ °Д °;)っ


11.


“嘤嘤嘤你们都欺负阿飞!阿飞再也不理你们了嘤嘤嘤……”反趴在沙发上的堍一边揉着腰一边大声哭诉。



卡卡西无奈的走过来,伸手像哄小孩子一样拍了拍带土的背:“乖,不哭,回去给你买红豆糕行了吗?”



带着面具的阿飞突然没了声,脸死死的埋在沙发里。



堍(/////):笨、笨卡卡!大辣鸡!



TBC.


————————————————————
堍堍真好哄啊_(:з」∠)_


这篇的斑爷仍然没被顺毛成功呢,等下一章樱酱醒了emmm她那么可爱一定可以攻略斑爷的!(喂喂喂!)


还有这确实是六件套文哦,其他cp什么的斑爷他们到时候会慢慢收集……呸慢慢遇到!✧(≖ ◡ ≖✿)大家先不要急哈~


emmmmm艾利欧要不要让他下一章就掉马๑乛◡乛๑

评论
热度(76)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