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木叶热搜榜排名

哈哈哈哈人和人为什么要互相伤害呢?

C罗快到碗里来:

1:千手柱间与宇智波斑的世纪婚礼
2:来自哥哥的爱是永恒的——大筒木因陀罗
3:黑科技大神千手扉间成功嫁入豪门宇智波
4:他经历毁容,却是大筒木羽村一生挚爱
5:为爱可以不顾一切,可以付出一切——宇智波一族
6: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入赘宇智波
7:同类相残,宇智波带堍爱吃堍头
8:有种爱情叫友谊——旗木卡卡西与宇智波鼬
9:宇智波止水原来是女儿身
10:从宇智波须佐颜色讨论感情路

柱斑要结婚,卡卡西33准备发请帖,堍堍自告奋勇来帮忙,因为贤二智商,结果不小心把斑斑写成女方那边,还改名叫做千手斑,泉奈奈知道愤怒了,千手柱间你个骗子,说好只是结婚,不分嫁娶,你居然想要我尼桑嫁给你,我现在不同意!朱迪连忙安慰小姨子,说事情已经这样了,我送你一个宇智波扉间怎样~奈奈,好,成交~
斑斑:宇智波扉间,作为男方家长,我会记得给女方红包~
朱迪:扉间,你是我的好弟弟~
扉间聚聚:阿尼酱!你闭嘴!不需要!
日常坑弟的朱迪 日常给朱迪收拾的聚聚

大柚子答应水哥求婚,准备结婚,佐倾城在木叶周刊上看见,愤怒了,尼桑要结婚!尼桑居然不告诉我!还有这个周刊居然说你最重要的人,不是我!宝宝不开心,宝宝要搞事情!倾城联系太子,叫太子写一篇大柚子最爱的是佐助文,太子……
太子马上联系老师好色仙人,准备出书,结果因为大蛇丸三代目跟好色仙人在一起,书就变成记录那些年卡卡西跟宇智波鼬的友情故事……
太子:怪不得止水哥的须佐是绿色的……
倾城:吊车尾,婚假事假病假一起休吧
卡卡西33:佐助,你要累死老师吗!
堍堍:不爱我的卡卡西是赝品!
卡卡西33:我腰好痛……

堍堍为因为书的事情,手jian把水哥改成女方,结果木叶官方手抖了一下不小心把水哥性别改成水姐了……大柚子愤怒了,毫不犹豫用月读请堍堍同类相残吃堍头吧。
卡卡西33:带土什么时候才会明白不作死就不会死的道理……
堍堍:不想再吃堍头了……



木叶电视台采访修因对衣村看法,阿修罗回答村妈真爱六道粑粑,六道粑粑那副样子,村妈依然不离不弃~木叶电视台看了六道粑粑年轻照片在看现在照片,直接用毁容形容……
六道粑粑:…………
村妈:尼桑,我不介意~
六道粑粑:还是老婆好,儿子女儿都不指望
儿子阿修罗:呵呵
女儿因陀罗:阿修罗,今天晚餐,你要吃什么~变身人妻的陀螺儿,给予弟弟无微不至的爱

木叶电视台分析宇智波,从颜值到性格再到须佐
倾城:一生绿
水哥:小鼬我
大柚子:止水哥,你不用说,我都知道~
太子:佐助轻点!我的手!

对于入赘宇智波,七代目回答:没有关系,我爸爸也是~
天国的水门粑粑……儿子,粑粑我只是把你名字姓漩涡,可没有入赘漩涡……
天国的玖辛奈妈妈:干的好,选择美琴家的优秀股,不愧是我儿子,眼光就是好~
天国的美琴妈妈:一转眼,我家佐助都成家了,还是玖辛奈家的,鼬这孩子果然还是选择止水~
富岳粑粑:我两个儿子居然都是下面的……


评论
热度(2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