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木叶联盟和我大团扇帝国是不是要开战了1

4³:

  星际机甲设定,主鸣佐,柱斑,其他宇智波五件套打酱油中





  1L我是一个楼主:如题,最近看新闻说是联盟和帝国关系紧张,那啥,我哥哥是军人。所以我好担心开战哥哥会上战场


  2L路人:楼主居然是军人家属,目测是个壕


  3L我是一个楼主:不不不,我家就是小康而已,帝国军人没有你想象中工资那么高啊


  4L路人:我也担心打仗,瑟瑟发抖


  5L路人:不会打的啊楼主,联盟和帝国不是有同盟协议的嘛


  6L我只是一个路人:同盟协议?那玩意儿不就跟结婚证书差不多嘛,要离还不是就一张离婚协议完事


  7L路人:我靠,楼上你的比喻深得我心


  8L我只是一个路人:本来就是,你想啊,联盟和帝国最早跟沙之国还有同盟协议呢,结果翻脸起来妈都不认识了


  9L路人:还不是沙之国老头子打木叶的主意,可以说是自作自受


  10L取名字好麻烦啊:楼主你看什么新闻说联盟和木叶关系紧张了,我是联盟的,刚刚还看见我们家少将带着你家少将去吃拉面呢


  11L我是一个楼主:啊?就网上的新闻,话说楼上大大你说得两少将是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吗?


  12L取名字好麻烦啊:不然还有哪个少将,联盟和帝国不都只有一个少将吗?另外我劝楼主少看点乱七八糟非官方的新闻


  13L路人:完蛋,我大联盟居然就请帝国少将吃拉面,看来是要开战了


  14L路人:楼上哈哈哈,不知道木叶拉面已经被你家少将安利给全星际了吗?必须吃啊,上次我去木叶也吃了,味道确实不错


  15L路人:所以楼主其实是看了个假消息吗,害我还有点小紧张呢


  16L我是一个楼主:没有啊,那个新闻说的好真,还有图片(动图:柱间在台上讲话斑爷转笔)说是斑老大在联盟帝国开会的时候走神,柱间大大发火了


  17L路人:楼主你太年轻了,是不是未成年?转个笔算什么,这样就打仗了那未必也太小气了。你不知道斑爷以前和联盟的开会曾经拍碎过柱间的桌子吗?虽然那是十几二十年前的事情了


  18L我是一个楼主:我的确还未成年,这种事实在不知道。话说,斑老大那么凶?联盟那么软?我都不知道该吐槽什么了,这样也不发火?柱间大大不是木叶最高领导人啊?这可以说是对整个国家不敬了耶


  19L路人:17楼别说得我柱帝是个软蛋一样啊,当时斑爷拍碎了他桌子他不是马上就一个木遁造了一个新的吗!


  20L路人:楼上你要笑死我啊哈哈哈,我柱帝只是平时软,打仗的时候可是战场扛把子


  21L路人:朱迪才不软,他只是温柔而已


  22L路人:楼上输入法暴露


  23L我是一个楼主:所以这论坛很多木叶人?


  24L路人:不是的,帝国人还是有的楼主


  25L路人:举手表示我是团扇的,不过楼主竟然还未成年,太让我吃惊了。既然如此,你就不要没事上论坛了,多看看书吧。别瞎想了,打不起来的


  26L我是一个楼主:可是还是会担心的啊


  27L科学万岁:你们两家关系好得让别国提心吊胆的,不知道你们担心什么


  28L路人:楼上+1我有个别国的朋友也这么说


  29L科学万岁:本来就是,上次宇智波佐助来我们这边交流,还没几天漩涡鸣人就跟来了,非要带他回去。我说就算要带宇智波走也不该是他来做主吧


  30L路人:我知道科学君是哪个国家的人了。那次事情我也知道哈哈哈,鸣人总觉得你家对我佐图谋不轨


  31L科学万岁:你知道啥啊,我当时在现场,算是个公务人员。我家大人正和宇智波讨论科学发展观,漩涡鸣人简直是从天而降,机甲“哐”的一声往那一墩,就从里面风风火火地下来拉着宇智波要走。话说啊,漩涡鸣人那机甲不是橙色的嘛,一路金光灿灿的,闪瞎劳资的眼了。也算他牛逼这么冲没被我家空防部门打死


  32L路人:哈哈哈笑死了,怪不得那次事件后鸣人少将好久没有在公共场合露面







          新年玩的好开心,来发新文醒醒神哈哈哈
  

评论
热度(38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