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木叶联盟和我大团扇帝国是不是要开战了2

4³:

  星际机甲设定,主鸣佐,柱斑,其他宇智波五件套打酱油中









  33L路人:讲真,我觉得鸣人对佐助执念太深了
  
  34L路人:没办法,谁叫别人是幼驯染呢
  
  35L我是一个楼主:什么什么,什么幼驯染?求科普啊
  
  36L路人:我说楼主这你都不知道?
  
  37L路人:表示路过的我也不知道
  
  38L路人:36兄你不知道现在很多小孩子都对那个年代的事情不太清楚了吗,毕竟和平年代了
  
  39L路人:也是,所以说未成年多看书啊
  
  40L路人:我会说我成年了也不知道吗
  
  41L路人:你们这些人…那让我来科普一下吧。话说当年木叶和团扇关系很紧张,可是斑爷坚持却把佐助给送到木叶读书。
  二少读大学之前都在木叶,可以说是在联盟长大的。当时和他同班的就是漩涡鸣人,他俩从小就认识。
  不仅如此,那个班上还有现在联盟技术部副部长奈良鹿丸,医疗部副部长春野樱等等,可以说新生代的中坚力量都在那一届。虽然我佐很高冷,但是这可是十几年的同窗,怎么样都有感情了。
  这就懂了吧?当年不太懂斑爷为什么非要把佐助送出去,现在想想就觉得他真是贼特么会来事
  
  42L路人:握草,惊出我一身汗
  
  43L我是一个楼主:话虽这么说,可是联盟肯定还是会提防着佐少将啊。从小就在一个被周围的人警惕着的环境里长大,突然好心疼他
  
  44L路人:联盟的小孩子哪懂那么多
  
  45L我是一个楼主:要是大人总在旁边说,小孩子肯定会受影响的
  
  46L路人:有这种可能,不过当年佐少将在木叶学校人气很高,长得帅嘛。听说鸣人是他后援会会长,春野樱是副会长
  
  47L路人:真的假的哈哈哈,联盟全是颜狗吗?
  
  48L路人:要是联盟全是颜狗就好了,还打什么仗,闹什么关系紧张?宇智波一家拉出去,直接颜值辗轧,分分钟投降了
  
  49L路人:楼上你想法可以的2333斑爷肯定会切了你,你不知道最早联盟和帝国要建立同盟关系的时候,扉间大大就指着斑爷的鼻子说他靠脸骗他哥吗?斑爷当时就气炸了
  
  50L路人:然后斑爷一个火遁烧了联盟临时基地hhh这段真经典,不是段子嘛hhh
  
  51L路人:我看的版本是斑爷召唤出了机甲和扉间大战了三百回合
  
  52L路人:搞笑,千手柱间怎么可能傻站着看宇智波斑和他弟打上三百回合,一看就是假的
  
  53L路人:对啊,朱迪肯定当时就和斑斑站到统一战线,一招K.O,扉间当场就跪了
  
  54L路人:不行了,我眼泪掉下来了哈哈哈,你们全都是段子手
  
  55L我是一个楼主:既然柱帝和斑老大关系那么好,为什么送佐助的那个时候会关系紧张?
  
  56L路人:夫妻都有吵架的时候,更何况是国家。柱间和斑虽然是最高领导人,但是又不代表他们可以授权所有事。联盟有根部,帝国有议会,所有决定都要投票的
  
  57L我是一个楼主:可是关系紧张还是得有个缘由吧
  
  58L科普君:我是41科普的,穿个马甲继续给你们说。当年导火线是联盟和帝国联手打雷之国出了乱子。当时出战军队最高指挥是旗木卡卡西,副手是宇智波带土,就这两人出的事
  
  59L路人:不好意思,带土我知道,就是那个已故少将,听说他以一人之力牵制住了雷之国的支援部队,奠定了那次战役胜利的基础,最后战死连升两级成上将的传奇人物。可是,旗木卡卡西是谁?
  
  60L科普君:卡卡西也很牛逼的,你们这些人平时不看书也不看看科普贴啊?他是联盟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中将,只不过那场战役后他辞职去当老师了。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春野樱这三以前小班学习的时候就是他带的
  
  61L路人:牛逼啊,带出两个少将一个副部长,可以吹十年了
  
  62L科普君:卡卡西还用吹这个?你一定是帝国的,一点不了解。这么说吧,他可是和宇智波鼬齐名的天才,成名还比鼬哥早。那个战役他负责指挥,当时很顺利就把雷之国打退了。
  带土提议趁胜追击雷之国战败军队,卡卡西则是持穷寇莫追的态度,然而他俩还没讨论出个结果就发现中了雷之国的埋伏。卡卡西带队突破重围,带土逃出后发现情况有异便只身前往相反方向,硬生生一个人扛住了雷之国支援部队,最后自爆机甲尸骨无存。战后雷之国元气大伤,和联盟帝国签订了停战协议
  
  63L路人:不好意思,还是没看懂为什么会引起关系紧张
  
  64L科普君:以上是木叶官方的说法。帝国议会一直怀疑联盟对帝国有异心,就觉得卡卡西是故意派带土去单刷,故意让他去送死的。况且议会让卡卡西把他和带土最后的消息记录公开的时候,卡卡西拒绝了。议会就更肯定自己的想法了,毕竟当事人之一已经不在,卡卡西怎么说都是死无对证
  








  65L路人:卡卡西是不是真的故意害带土的?为什么不公开记录?可不可以理解成他的辞职其实是被革职的?
  
  66L科普君:不公开又怎么了,不允许有隐私了?这种怀疑本来就不尊重人。那个年代很乱的,战争简直就是日常,哪像现在这么和平。
  既然是同盟,就应该互相信任啊!卡卡西和带土从进军队开始就是一个小组的,一起出生入死,怎么可能会害死他!也就议会那帮疑心病严重的老家伙会这么想,我是帝国的人,但我绝对不相信联盟有任何的将领会做出这种阴人的事。
  这之后卡卡西就辞职了,我觉得他是因为带土的死被打击到了。他以前走佐助那种高冷精英路线的,上次去木叶看到他,一副吊儿郎当懒洋洋的样子,好心疼。补充一下,带土生前被称为帝国最不正经的少将







          我想今天完结,不过好像不太现实www另外,写着写着带卡戏份无限增长,看来我对堍哥的爱更深了😂😂😂😂


评论
热度(3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