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亡(现代au,柱斑鸣佐扉泉年龄反转)

北沢檐:

“斑啊我说……”

“那小子先动手的。”

“那你就干脆地打了人家一个脑震荡吗?!”

金发的男人头疼地抓了抓后脑勺,"嘛,你再这样我就不带你去练自由搏击了我说!"

“不行!”黑色炸毛的男孩抬头反驳“那家伙骂佐助和柱间!我才打他的!”

“……可是当时柱间还在劝你别打那么狠啊…”

“柱间是笨蛋!他都不会还手的!”

鸣人看着自家小宇智波泛青的嘴角心想,见鬼,你看明天千手家的小鬼怎么整那小子。

不过嘛……

“他骂佐助啊,那斑你干的好!我下碗拉面你吃吧!”

“才不要啊我要吃寿司!!”

斑和泉奈是佐助收养的孩子,泉奈是哥哥,斑是弟弟。

宇智波家是个警察世家,当初黑帮报复这个几乎每个黑色组织都恨得牙痒痒的家族时,只有刚刚入职的菜鸟佐助和在读小学的泉奈以及刚刚两岁的斑勉强逃过一劫。

而如今,泉奈已经是个立志要考犯罪心理学专业的高中生,而不出意外,斑过完暑假也是中学生了。

佐助在事后5年出任了重案组组长,当初报复的案子也已经被他查得水落石出,现在也已经是最年轻的督查,成了办公室里指点江山的高层。

但是在他还得频繁进出重案现场的时候,带孩子就全成了开着一家拉面店的漩涡鸣人的任务了。

和宇智波佐助那惊心动魄跌宕起伏的生活不同,漩涡鸣人是个混吃等死的好脾气拉面店老板,人生中唯一一次意外大抵就是有一天快要打烊时给一个年轻刑警下了一碗西红柿鸡蛋面,然后被英雄救美了一下。

鬼知道那天晚上为什么一个拉面摊都有人抢劫。

当时黑发的宇智波一个反手夺刀三下五除二把那家伙的脸整个压进了面里的表现简直帅瞎他的狗眼。

再后来,永远带着两只小猫的大黑猫就成了他们家常客,再后来,漩涡拉面就成了宇智波托儿所。

年轻宇智波刑警一开始也不想如此麻烦一个外人,但是立马找个女朋友结婚来照顾两个孩子又显得太人渣,权衡利弊终于在家里真正的小祖宗斑的拍板下盘下一家店面廉价租给了当时只有一个流动摊的拉面师傅鸣人,
自己就住楼上,于是两个孩子下学回拉面店理所应当,鸣人也可以在力所能及下照顾。

但是隔壁开花店的千手太太总是一脸暧昧地看着两人,也是让人有点头痛。

千手家的孩子们刚好和宇智波两崽年龄相仿,平时上学放学大的带小的又都是漂亮孩子,也是邻里街坊日常生活的一景。

“喂喂?佐助吧?”

“嗯,怎么了?”

“今天晚上想吃什么啊我说?斑想吃寿司你顺回来?还有啊泉奈这两天看书看得都要反胃了买点核桃补补?”

“好,我下班带回来。”

刚刚分到重案组做文书工作的野原琳看着宇智波督查面容平静地连连答应,笑道:怎么了?是夫人吗?催你早点回去?

不是,是朋友。

野原琳眨眨眼,回了一个坦然的微笑。

——

其实吧这种设定好容易ooc的但是想半天觉得叔佐来当家长的话小孩子们大概都会又听话又懂事吧,你看其实柱斑都那么两情相悦还能be一定是设定不对……所以柱斑是最小的一对只负责喂糖嗯就是这样。

评论
热度(13)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