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亡[二]现代au鸣佐柱斑扉泉年龄反转

北沢檐:

其实相比一不留神脑回路就会拐到不知道哪个犄角旮旯里的兄长和养父,斑实在是个坦率到耿直的孩子。

不爽的人直接揍趴下,顺眼的人(虽然目前就柱间一个)就当朋友,认为对的事情就做,不对就乖乖认错,而且其实这种性子和奶爸鸣人也有一点千丝万缕的关系。

所以就会出现现在的场面。

拉面店老板一如既往承担着和事佬的角色,向宇智波的大家长坦然地解释最小的宇智波嘴角的淤青,他倒是不担心佐助误会他没带好孩子什么的,而且他也没觉得斑做错了什么。

但是很显然黑猫警长不这么觉得。

宇智波佐助没什么表情,自从他成为了一个工作狂,他甚至连话都少了,又不是很擅长语言的人,不过宇智波的孩子们都很清楚他的温柔,往往在他略带责备的眼光下都会自己主动承认错误。

而最年幼的小宇智波却一反常态地站在沙发前沉着脸不说话。

泉奈一看到宝贝弟弟嘴角被打几乎是要跳起来算账,被拉面店老板一句“今天刷三五了吗”噎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又被强行塞了一包核桃仁赶回房间看书。

气氛一度尴尬,最后宇智波先生仿佛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终于开口,“斑,我送你去学自由搏击,不是为了让你有欺凌弱小的能力。”

“这是自卫。”

“不,”黑发的警官抬眼,“你比他强很多。”

鸣人有点转不过弯来,讲真宇智波家的教育方式他不是很懂,我们不是要教孩子不要随便打架吗……为什么突然吹了一下自家孩子的武力值……?

“所以我才能更好地保护好柱间和我自己。”黑短炸的幼猫一点也没觉得不对。

“别为任何本来没有必要的暴力出手,”年长的宇智波直视孩子的眼睛,“那会让你想要保护的东西变得廉价。”

斑愣住了一下,最后慢慢低下头来皱起精致的小鼻子,“好吧,我懂了,以后不会再这样了,帕帕。”

鸣人松了一口气,虽然他也没理解到大小宇智波到底交流了什么他没听出来的世界观,但是现在他可以给两只黑猫奉上他们各自的食物了,论铲屎官的日常(不

泉奈等一下要和隔壁的扉间一起去上培训班,估计是要出去吃了,斑的寿司已经准备好放在了餐盘上,等一下柱间要过来和他打游戏,佐助大抵也是料到了这一点还捎回来一些零食,他也拿出来了店里的波子汽水冰好,确保两个小学毕业暑假闲的发慌的小家伙能玩的开心。

盛夏时节拉面的生意总归是不太好做,所以鸣人也准备了一些凉爽的荞麦面等一下自己和佐助将就将就吃了就行,今晚又是高中球队聚会,虽然作为唯一的单身狗不想去找虐但是不去也没什么事干,佐助今天不出意外就不会再加班了,在家也可以看着两个小孩。

“帕帕这个是怎么做的……”

斑吃完了寿司拿着佐助的手机窝在他身边看教学视频,不时发问一个精妙的动作如何做到,成年人就跟他解释一下,看来在开始小孩子的游戏时间之前会一直是这样。

鸣人父母走得早,到如今他早不记得小时候的生活片段,但是他所能想到的最好的家庭也不过就是这个样子了。

所以当高中队友再一次以他单身作为噱头来调侃他只是置之一笑。

大和师兄开玩笑地说道,怎么了鸣人你不会是已经偷偷结婚连孩子都有了吧?

鸣人心说我十年前都开始养孩子了不过还没结婚。

这个时候牙喝多了,开始胡咧咧:我说你小子……知不知道日向家的长女也一直没嫁人啊?

谁?

日向雏田啊。

鸣人想起那个上高中时小他两届的师妹,每次打完比赛都会给自己带矿泉水来的,有点害羞,文文弱弱的女孩子。

没结婚?那么漂亮的女孩子……也不知道是在等着谁。

这个时候手机响了。

悠扬的女声传了出来,清明而略带孤寂,到如今这首曾经每个唱片店门口都听的到的热门歌曲已经很少再出现在人们的耳朵里。

居然还是青鸟啊……鸣人你对铃声真够怀旧的。

鸣人接了电话,电话里传来的是佐助的声音。

"鸣人,我今晚有个案子,麻烦你回来带一下斑可以吗?"

不是吧,鹿丸看着拿起外套要离开的鸣人挑眉,真是家室在传唤?

拉面店老板抱歉地笑了笑,做了个双手合十的手势。

就像曾经那个球队练习迟到了的少年。

————————

对我就是私心让老祖宗和小公主一样叫叔佐帕帕了你能奈我何_(:з」∠)_

评论
热度(7)
© 琉歌 | Powered by LOFTER